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斑扉】信赖关系

架空世界沙雕ooc文✔
一发完✔
感情进展极快,单纯小甜饼,无逻辑bug多✔





流年不利。

千手扉间刚准备出门去镇上的集市采买些东西,就发现自家大门口多了一具尸.体。
哦,不,是外观特别像尸.体的人。

千手扉间:…………

倒谁家门口不好偏生要倒在我家,这么多番茄酱后续处理起来很麻烦的好么?!
瞬间黑脸的千手扉间这时已经完全忘记他家是建造在森林偏远处,周围根本没有其他人家的事实。

愤恨的上前又踹了「尸.体」几脚,理智终于回归正常。千手扉间蹲下.身,一脸嫌弃的将「尸.体」翻过来。
满手的血污,脏死了,待会儿还是去冲个澡吧,衣服也干脆扔了换套新的。
啧,真是麻烦。
这么想着,千手扉间一把抓住「尸.体」还算干净的衣领,将他拖进家里。




xxx



这家伙长得倒是挺好看。
打量着眼前被自己勉强捯饬干净的人,千手扉间在思考如果把人卖掉他能换多少钱。

千手柱间进到屋内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他的弟弟正死死盯着躺在地上的男子沉思;而平铺在地的那位则是紧闭双眼,浑然不觉外界的情况。
联想到刚才见到的,弟弟家门口那一大摊番茄酱,千手柱间咽了咽口水,艰难出声:“……扉间,你这样干是犯法的。”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脑补了什么,但我能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最好现在就给我忘光。”千手扉间偏过头,眯眼看向他大哥,语气危险,“还是说你想我亲自动手让你失忆?”




…………




等千手柱间彻底搞明白事情真相已经是半小时后了。

“就这样把他扔地上真的好吗?毕竟也是个伤员啊……”
闻言千手扉间冷笑一声:“能让他进屋已经很不错了,还想让他睡床?做梦吧!”

眨了眨眼,千手柱间觉得弟弟说的也有几分道理,不过……
飞快瞄了一眼重伤昏迷的男子,他还是觉得让对方直接这么躺地有点于心不忍:“要不把他移到沙发上去?”

出乎意料的是,千手扉间同意了。
“那之后你给我买个新的。”

千手柱间连连点头,一手拉起地上的男子。等了半天却没等到弟弟前来搭把手,他疑惑的看向对方,入目的是千手扉间毫无波澜的脸。

“看我干什么?”红瞳飞快闪过一丝戏谑,“不是你自己提出要把他搬去沙发上的吗?”
“动手呗。”

千手柱间沉默了,他开始后悔自己刚才的嘴贱。
早知道是这样他管那男的干嘛啊!




xxx




睁开眼,入目的是一个样式有些老旧却能看出曾经奢华的灯饰。
打结的脑子又混乱了一阵,宇智波斑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被人救了。

好痛痛痛……
费力的撑起身体,宇智波斑终于发现自己浑身僵硬,且比他昏迷前更加酸痛的原因。

他是被人直接扔在地上的。

到底是谁会这样对待一个重伤的病人啊?也太狠了吧!
内心疯狂吐槽的宇智波斑环视周围一圈,发现墙上挂着把猎枪以及各种动物的标本。

救了自己的人应该是个猎人。

既然如此,宇智波斑就能理解为什么自己会在地上醒来了,毕竟猎人大多都是糙汉,考虑不到这一点也是情有可原。

——才怪哦!
就算是这样我也决不认同!这肯定是故意的!

宇智波斑在心中疯狂爆粗的时候,屋里来人了。

“啊,你醒啦!”
来人肤色极深,身材高大,脸上的笑容冒着傻气,有着一头柔顺的黑色长发。
视线移至自己无论如何打理,却仍旧炸到飞起的头发,宇智波斑的内心十分不舒坦。

“是你……救了我?”
开口后宇智波斑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厉害。
喉咙,好干……

“不是不是,救你的是我弟弟,这里是我弟弟家。”男人连连摆手,“你浑身是血的倒在他家门口,扉间他废了好大功夫才把你弄进屋子。”
“哦,差点忘了自我介绍。”男人又补充,“我叫千手柱间。”

‘吱呀’一声,有些老旧的大门被人推开,一位白发青年走了进来,看到宇智波斑这么快就已经清醒十分诧异,不过他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恢复淡然。

“我叫内轮斑。”宇智波斑反应迅速的报出假名,原本的姓氏太过明显,谁都知道‘宇智波’是有名的吸血鬼一族。
青年的视线在宇智波斑身上停留了一瞬,对着他微微颔首:“千手扉间。”




xxx




透过书房的窗户,能看到宇智波斑在庭院里侍弄花草的身影。
最终,千手扉间还是没能实现‘把宇智波斑卖出去’的野望,虽然他真的很想……

轻吐出一口浊气,他抬手抚上脖颈,那里正被一块白色纱布包裹住。不过因着自己爱穿高领衣衫,暂时还没人能发现。
……这是第几次了?
真是狡猾啊,只有我记得这件事。
他垂眸。


默默盯着对方观察了一阵,千手扉间捧着书再次回到桌前,却无心继续下去。
就算阳光对身体的伤害很小,不过像宇智波斑这样,如此大胆待在晴空下的行为还是令他惊愕不已。

这个人真的有自己是吸血鬼的自觉吗?

千手扉间摇摇头将这些杂七杂八的念头抛到一边,夹好书签将书本放置在桌面便离开了书房。





xxx




今天一早千手扉间就和他大嫂去集市了,家里只有宇智波斑一人。
托体质的福,伤口早就愈合得差不多了,不过他还是赖在千手扉间家里不肯走。
家族派来的人已经在暗地里提示了很多次希望他回去,不过宇智波斑都没理。

“泉奈?!”

没想到这次过来的人会是自家弟弟的宇智波斑终于露出了吃惊的神情。

虽说之前通过属下早就知道宇智波斑没事,可他仍是惴惴不安,不怎么放心,而现在亲眼见到哥哥后,宇智波泉奈心里那块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那些老不死的,把柄都已经握在咱们手里了。”

听到弟弟这么说,宇智波斑满意点头:“他们不是总爱倚老卖老么?那就尽尽孝,让他们多蹦跶几天再收网。”
“敢对我下手……”宇智波斑冷哼一声,露出嗜血的笑,“那就得付出代价。”

宇智波泉奈点头表示赞同。

早就知道那群家伙心怀不轨,平时搞些不痛不痒的小动作也就算了,没想到这次居然敢趁他们都不在的时候联合吸血鬼猎人协会来偷袭斑哥。
元老院是该好好洗牌了。

“不过斑哥,你真的不回去吗?”
“家里就辛苦你了。”宇智波斑摇了摇头,拍拍弟弟的肩膀,“哥哥要留在这儿追你嫂子。”




xxx




“退出?”
“我说扉间,你是认真的吗?”
千手柱间眉头紧蹙,神情严肃。

虽然是这么问,但他也清楚自家弟弟是个什么性子,只要做了决定就不会更改。
所以在四兄弟之间,他才会最放心不下这个弟弟。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千手柱间蓦地站起身。他往楼梯口迈了几步,又硬生生停下。在原地转了几圈,然后坐回到沙发上。

叹了口气,千手柱间还是妥协了。
水户说的没错,只要对上扉间,无论如何最终他都会是认输的一方,对这个弟弟他总是宠的没边。
平时看着聪敏,万事皆会考虑许多,却意外的会在某些事情上十分固执任性,像个稚童。

“知道了,协会那边我和你大嫂去摆平,你自己也小心点。”

得到回复的千手扉间难得露出笑颜,让千手柱间想起小时候的弟弟。
当时的扉间也是像现在这样笑,然后扯住自己的衣袖软软的撒娇,对他说:“阿尼甲最好了!”

回忆终了,千手柱间上扬着嘴角。
他尽量放轻力度,伸手戳了下弟弟的额头,墨瞳中满是无奈:“你啊……”




xxx




踌躇了一阵,宇智波斑犹豫着开口:“扉间……我要和你坦白一件事。”
“嗯?”
“你应该早就猜到了……”宇智波斑咬牙道,“关于我是吸血鬼这件事。”

千手扉间掀了掀眼皮,漫不经心的扫视宇智波斑,语气平平地嗯了一声,又将视线集中到手中的书上。
“所以你想说什么?”
“唔……没什么,我就是想亲口对你说而已。”
“哦。”

虽然早就有设想过,但千手扉间过于淡定的反应仍让宇智波斑有些无所适从。

“那我也有件事要告诉你。”

宇智波斑眉头一跳,隐隐感觉事情正在往他不曾想过的方向发展。

合上书,千手扉间拉着宇智波斑到自己的卧房,拉开书桌的抽屉。
他拿出一个需要钥匙才能开启的,样式古朴的小木匣。

没等对方开口,宇智波斑就福至心灵的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小盒拿出。
这是他和扉间在前段时间确定关系后,对方交付给他的东西。

看到崭新如初,没有任何使用痕迹的盒子,千手扉间有些惊讶:“你没打开过?”
宇智波斑默默摇头,发现千手扉间居然笑了,不过这笑意只持续了几秒。只见他利落的将小盒打开,拿出里面的小钥匙开启了木匣。

木匣中放着一把银制的匕首,通过优秀的视力,宇智波斑能看到刀柄上雕刻着精美的蔷薇花以及类似家纹的纹样。

他怔愣着没说话,心中浮现出一个猜想。

“就是你想的那样。”
“虽然一直隐姓埋名,不过我家的确是代代相承的吸血鬼猎人,是你们的敌人。”
“所以你后悔吗?要杀了我吗?”

宇智波斑垂着头沉默了一会儿,低低的笑了。他一手合上木匣,一手抚上千手扉间的面颊。

“试探结束了?”
“你敢把这么重要的钥匙交给我保管。”他在千手扉间脸上落下密集的吻,“我自然也要给你同样毫无保留的信任。”





「完」

1.依旧不知道我在码什么……orz
2.无脑撒糖,作者是个沙雕

评论(9)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