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微综】请人需谨慎

主役:漩涡鸣人、旗木卡卡西
友情出演:千手扉间
感谢出演:火影+家教众✔
火影+家教的声优梗✔
一句话带过其他漫✔
不会出现真人,都只用了角色名✔
沙雕ooc✔





1.粉丝的力量

配音工作结束,大家陆陆续续从录音棚出来,就看到漩涡鸣人急匆匆的抓起自己的包,一边和众人打招呼告辞一边往外跑。

千手柱间:啊嘞,鸣人这是要去干嘛?
千手扉间:估计是要赶去另外地方练歌吧?
千手柱间:……练歌?
千手扉间:最近不是离「Rebroncon6」很近了嘛,他和卡卡西两个人这次都要上场。
春野樱:啊这个我也有听说!等了这么久没想到居然又出了,简直是有生之年!
天天:哦,说起这个雏田她超厉害的!所有场次的票她全都买了!
山中井野(吃惊):全部?!!
日向雏田(小声):是、是的。
香燐:如果没记错…他们也不是每场都会参加吧?
纲手:的确,我记得鸣人他有说自己还要去「HxH」那边,卡卡西也要去「夏目」那边,行程安排不过来。
日向雏田:是这样没错,不过他们会有VCR出演……
春野樱(有点懵):…雏田……意外的是个狂热粉呢。





2. Event开始前

收到票的「火影」众们,有空的人都作为观众来参加此次活动,这场漩涡鸣人和旗木卡卡西两人都在。

观众席↓
千手柱间:话说回来这次的场地还真是厉害呢。
迈特·凯:哦哦哦居然有这么多观众!真是青春啊!
洛克·李:凯老师我也是!
纲手:你们俩热血过头了吧……(偏过头)话说你怎么也来了?
自来也:既然是弟子的邀请作为老师的我当然得到场嘛!(大笑几声)你说是吧水门?
波风水门(微笑点头):老师说的对,虽说是在剧里,不过鸣人好歹也是我的儿子,卡卡西也是我的徒弟,捧场是一定的。
宇智波美琴:可惜今天玖辛奈没法过来,她期待了很久呢。

距离开场还有两分钟…

春野樱:牙白我有点紧张。
宇智波带土:又不是你上场,放松点啦!(拍了拍春野樱的肩,然后转头看向宇智波佐助)还有你也是!
宇智波佐助:还说我,结果你自己不也是!都不知道跑了几次厕所了!
天天:嘛嘛……你们都——
日向雏田(炒鸡凶):安静!马上就要开场了!




3. Event Talk

舞台↓
笹川了平(这次大哥依旧是司仪担当):卡卡西桑这次是初次参战呢!来说说感想怎么样?
旗木卡卡西:啊,是的。之前都因为行程安排无法来到现场,上次在「Rebroncon5」里也是VCR出镜,没想到还能够有机会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真的很感动!亲身体验到在座各位的热情,真的很感谢大家!(鞠躬)
尤尼(温柔的笑):旗木桑之前在后台也很紧张,临上场前还跑了一次厕所呢。
旗木卡卡西:非常抱歉,居然让公主看到我如此不堪的一面。(模仿「家教」中伽玛的样子对尤尼单膝跪地。)

同时,场下传来一阵尖叫。

舞台↓
笹川了平:哦,真是极限的受欢迎呢!
旗木卡卡西(再次鞠躬):谢谢大家!
笹川了平:那么接下来就是歌曲大赛环节,(环视台上的众人)第一棒是谁呢?(拍了下旗木卡卡西的背)就交给我们初次参战的伽玛吧!

旗木卡卡西(绅士的微笑):非常感谢,请问我可以找一位助手么?
笹川了平:可以!(台上众人起哄:诶?! 了平:特权特权。)

漩涡鸣人(自然的走到卡卡西旁边):作为后辈的我这个时候就该履行职责了!
山本武:雷属性组合啊哈哈哈哈!
狱寺隼人:蠢牛你可别给我们彭格列丢脸啊!

漩涡鸣人(冲狱寺做了个鬼脸然后举起话筒):接下来这首歌是我们同一事务所的前辈的最爱曲!那天我们几个人一起去唱k,他只唱了这一首。后来去店里吃饭的时候他也一直在哼同一首歌,所以我们就决定要唱这首!

笹川了平:哦哦看来是特别喜欢啊!
旗木卡卡西:是的,虽然前辈今天因为行程缘故没能到场,不过我想前辈的大哥一定会好好转达的!
漩涡鸣人:前辈,之后的DVD发售一定要拼死去买哦!

观众席↓
千手柱间:哇!这说的不是扉间嘛!
日向雏田(脸红):好羡慕……

舞台↓
漩涡鸣人&旗木卡卡西:「Echo again」送给大家!




4.当日夜场

之前的都和昼场一样,直到……

观众席↓
自来也:哈哈哈哈哈他们这是什么造型啦!
千手柱间:……蓬蓬裙+蝴蝶结头箍
天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宇智波美琴(星星眼):哇,意外的很可爱呢!之后找个机会,要让他们私下穿!(握拳)
波风水门:emmmmm……
迈特·凯: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装扮!是我没有考虑过的造型!不愧是卡卡西啊!
洛克·李:哦哦哦这真是太青春了!
纲手:你们俩给我消停点!太吵了!

舞台↓
漩涡鸣人&旗木卡卡西:我们在另一个剧组的同事有说过很喜欢这首歌,虽然离生日还早,但就作为生日礼物提前送给这位同事吧!
请听,「JUMP!!!」!

观众席↓
日向雏田(激动的快要晕倒,一把抓住旁边的春野樱):我就说过一次,没想到鸣人君竟然记住了!!!
春野樱:这、这真是太好了,以及雏田你冷静!!(内心os:呜哇我要被晃晕了……)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噗,这个造型……之后一定要去嘲笑他们!



5. DVD发售后

漩涡鸣人:我们的「Echo again」怎么样?
千手扉间:很棒哦,谢谢你们。不过看完特典之后我更喜欢那天的夜场了,那个「JUMP!!!」真是太赞了。(笑)
漩涡鸣人:呜哇别注意那里啦!
旗木卡卡西:前辈别捉弄我们啦……(哭笑不得)
千手扉间:哪有,我只是没想到你们胆子还挺大的,对你们刮目相看了。哦对了,晚上咱们去喝一杯怎么样?

在两人答应后千手扉间借口有事先行离开,确定两人不在之后掏出手机向一个小群发了条「OK」的表情,然后又编辑了一个地址按下发送键。





1.聚聚最后干了什么已经很明显了hhhh
2.重温家教声优演唱会时冒出的沙雕产物
3.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就是写给自己开心的
4.声优梗真是令人欲罢不能啊!(咏叹调)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