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搞笑】网红自救联盟

主役:漩涡鸣人、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漩涡香燐、鬼灯水月、宇智波带土、千手桃华、宇智波火核、佐井、洛克·李✔
目前明确cp 扉扉 泉燐 带卡 核桃✔
因为融合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性格发生明显改变
↑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其实就是巨ooc而已✔






“怎、怎么办啊我说?”
盯着面前被他们手贱弄毁的蛋糕,漩涡鸣人冷汗不止。
这可是姐夫特意做给香燐的生日蛋糕,现在可怎么办啊!

“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鬼灯水月回过神,立刻跳了起来想往外跑,可惜没跑几步就被人揪住衣领强行扯了回来。
“水月你跑什么,咱们是好兄弟,要死当然得一起死了。”

谁特么是你好兄弟啊,之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宇智波带土你还要不要脸了,快放开我!
然而佐井的话却直接止住了鬼灯水月的动作,他是这么说的。

“虽然动手的不是你,可你不也同样见证了‘蛋糕惨案’的全过程吗?”
“咱们现在可是一根线上的蚂蚱,水月你可别想偷跑。”

紧接着团欺三傻就旁观到佐井走出厨房门,忽悠着小李跑去又买了个新蛋糕回来滥竽充数。

不过直男审美嘛………

看着‘狸猫’蛋糕上的‘新年快乐’、‘福、寿、财’,三人不约而同的移开视线,决定当作什么都没看见,并在内心为宇智波泉奈默默点蜡。



………



不出所料,宇智波泉奈被这群人狠狠的坑了一把。
宇智波带土特意留心观察了香燐的脸色,果然黑的不行,于是他立刻和另外三人开起紧急会议。

宇智波带土:「woc,看香燐的表情,老头子他弟可能要遭殃得厉害啊。」
鬼灯水月(摸下巴):「不,这倒不一定。」
宇智波带土:「怎么说?」
漩涡鸣人:「土叔你没看全吧我说?香燐她是在看到姐夫红了眼睛之后才黑脸的。」
宇智波带土(大惊失色):「我去,居然哭了?这也太脆弱了吧!」
鬼灯水月(瞥一眼带土):「那都是装的啦,被他暗地里整了那么多次我还能不了解?」
漩涡鸣人(认同点头):「所以真正要遭殃的应该是我们才对。」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你们也太淡定了吧?!」
佐井(职业微笑😊):「带土桑请放心,我们不会有事的。」

也不知道佐井是怎么和小李说的,他竟然大方承认这蛋糕是自己买的balabala,总而言之,他们剩下的四人完全没被供出来。
看到佐井脸上挂着的标志性假笑,团欺三人皆是一怔,暗自咋舌,用他们专用的脑电波进行交流。

鬼灯水月:「现在知道我平时被他们坑得有多惨了吧?」
宇智波带土:「我懂我懂,李那家伙本来做事就挺无厘头的,现在又多了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佐井……啊,不过我和他接触不多,这孩子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漩涡鸣人:「……别管他,他就是闲得慌。」
鬼灯水月:「你们平时又见不到他是可以不管啊,那我呢😫😫?!」

然后鬼灯水月就接收到了另外两人同情的目光,表示他们无能为力,让他自求多福。

鬼灯水月沉默了。



xxx



众人对着突然出现在客厅的黑发小姑娘一阵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小姑娘长得和香燐也太像了点吧!

这时方才跑去厨房洗碗的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二人也正巧回来,在看清小姑娘的面容后宇智波带土惊讶道:“咦,你不是宇智波佐助的女儿佐良娜吗?”
“不是吧,这么说你是佐助和香燐的女儿?!”漩涡鸣人大喊。

……宇智波佐助?

听到这个名字,宇智波泉奈的脸瞬间黑成锅底。
他有听到鸣人他们谈起过不止一次,应该是香燐她们前世认识的人,据说那时候的香燐很迷对方,而对方和他长得也还挺像的。
这个小姑娘……是那个宇智波佐助的女儿?

香燐将一双儿女交到宇智波佐良娜手中让小姑娘抱好,又让家中最游手好闲的埃尔带着他们去一边玩。

漩涡鸣人被香燐拉过去狠狠锤了一顿,而剩下的联盟众都十分有眼色的没有多话。
他们看着香燐做完这些后将宇智波泉奈拉到一边说悄悄话,都暗自掏出手机在群里疯狂交流消息。

以下为联盟群小插曲↓
怎么都发不出orz

——————————————————————


1.和阿樂聊了一会儿,我决定来解读一下A叔和白开水的心路历程。
2.之前联盟也聊到过,A叔和白开水知道他们不对劲,但是都选择装傻不说。因为对他们来说只是爱人多出了另一段记忆,也可以解释为「爱人突然觉醒了上一世的记忆」,人还是那个人。
至少A叔和白开水是这么觉得的。
3.嘛,这也多亏他们有原主记忆,不然A叔和泉奈肯定分分钟翻脸。后来核桃组上线也算是调节了气氛。
4.A叔和白开水是真的很好了,什么都不问就接受了联盟众。
5.这里是阿樂原话「我想A叔當時也有發覺聚聚一時之間的排斥,特意留空間讓聚聚理理自己,順便在想辦法讓聚聚接受自己。」
6.我不得不说这的确是A叔的想法。
7.白开水那边就要比A叔好很多,因为有核桃组在。虽然那个离婚协议真的有慌到他😂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