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带卡/亲情向扉卡】你所见的光景25

原著向背景 ooc有✔
这里的是一战扉间✔
如cp令你感到不适请勿观看✔





25.

宇智波泉奈走进屋就看到千手扉间还保持着他刚刚离开的那个姿势,不曾变过。
注意到这点的宇智波泉奈蹙了蹙眉,不由得喊道:“喂,白毛。”
和宇智波泉奈想象中不同,千手扉间很快就抬起了头。
“嗯?”

什么啊……我还以为这家伙有多沮丧,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抱着感觉自己被欺骗了的心态,宇智波泉奈朝千手扉间所坐的方向走去。

“让开点位置。”
“你干嘛非要和我挤一起?”

对于宇智波泉奈时不时的幼稚行为千手扉间至今都没能理解,只能将其归功于宇智波的魔性。
各种方面的。
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千手扉间还是乖乖的往旁边挪了挪身体。

……算了,就当是养了只脾气古怪的猫吧。

没错,我们看上去硬汉无比的二代目还养过猫。但是想想千手扉间对于毛领子的执著,好像也就不是那么难以置信了。

宇智波泉奈要是知道千手扉间此时的心理活动怕是又要和死对头大战三百回合了,可惜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桌上的那封书信。

由旗木家的通灵犬带来的,来自宇智波斑的信件。
旗木朔茂他们和斑哥接触了。

…………

“说实话。”千手扉间语气平平。
“在知道自己不是四人之中最后一个死的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

宇智波泉奈明白千手扉间会突然开口说这些只是因为想找个人倾诉一下,而自己明显合适。
于是他撑着下巴,作认真倾听状。

千手扉间继续道:“什么都没变不是么?即使宇智波斑还活着。”
“什么都不会改变。”

无法反驳。

这是宇智波泉奈唯一的想法。
就像千手扉间说的,什么都改变不了。
他的死亡、千手柱间的本末倒置、族人的不理解以及排斥……
会袭击木叶估计也是因为斑哥他已经对那样的木叶彻底失望了吧。

…………

宇智波泉奈想,如果没有那些事,他与千手扉间或许还能成为朋友。
因为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很相似。
可惜没有如果。

多年来的家族仇恨早已形成了一条深不见底的沟壑,从小被灌输的知识以及亲人们的死亡也使他们越发仇视对方,除了不死不休,他们别无选择。

……………

“说起来。”千手扉间顿了顿,他将视线上移,直视对方。
因为保持着儿童状态的缘故,即使现在和宇智波泉奈同样坐着,自己仍然要比对方矮上许多。

“你是怎么想的?”

千手扉间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想必没有人能理解他的意思,但宇智波泉奈却懂了。

“没什么想法,那可是在战场上。”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我觉得这再正常不过了。”

没有血继,也不像千手柱间那样继承了木遁。单单靠着在战场上积累起来的经验,他不断的精炼自己,开发一个又一个新忍术。
他和千手扉间是老对手,没有人会比他更了解千手扉间。
作为宇智波的二把手,千手扉间是十分棘手的对手。但只作为宇智波泉奈的话,他绝对会比任何人都要率先认可对方。
虽然这么说会有些奇怪,但宇智波泉奈是看着千手扉间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那是正确的选择。”

避开宇智波泉奈的视线,千手扉间垂下头,数着木桌上的纹路。
很突然的,宇智波泉奈听到一声轻笑。他想告诉自己是听错了,但是这不可能,所以千手扉间是真的在笑。

“被你夸的感觉可真奇怪。”

千手扉间抬起头,嘴边嗪着笑,赤瞳无比清澈。
同时,宇智波泉奈也被传染了笑意,他上扬了唇。
这就对了,千手扉间就该是这样,他永远都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

“那接下来我们就去找斑哥?”
“不。”千手扉间摇头,“是‘你’去。”

按宇智波斑在信中所说,他们一直在找的东西就是「黑绝」,而现在那家伙已经被抓住了。
……真是的,怎么身边人一个个的都重生了?这个世界的法则和守护者也太随便了吧?
千手扉间腹诽。
这段时间他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至少从笠原婆婆那里知道了些东西。
“我留在这里查镜的事。”

经过上一次,宇智波泉奈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有多废柴。而千手扉间让他去找宇智波斑,一方面是让他们兄弟见面,另一方面则是怕上次的事情重演。
啧……这个白毛。
真是多余的费心。

“知道了。”
——————————————————————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相继离开了,留下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继续待在宅邸。

自从知道月姬的心悦之人其实是千手扉间,宇智波带土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并且他还十分乐呵,想做一回红娘。
可惜他败在了千手扉间的眼刀和小祖宗宇智波泉奈看似温柔实则危险的笑容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

“你怎么来了?”旗木卡卡西眼含疑惑,“是出了什么事吗?”
月姬点点头又摇了摇头:“倒不是出事。”
“是姬子她醒了。”

……姬子?那是谁?
宇智波带土努力思索了半天,好不容易才从脑海里的犄角旮旯处翻出了有关这个名字的事情。

“啊………那个卡卡西小时候遇到过的女鬼吗?”

没怎么过脑,宇智波带土直接说出了自己所想,紧接着他就被家暴了。
旗木卡卡西不动声色的移步到宇智波带土身后,恶狠狠的一把掐住他腰间的软肉。
突如其来的疼痛刺激得宇智波带土倒吸一口冷气。

月姬不傻,虽然没看到他们背地里的动作,但光看宇智波带土的表情也能猜到一二。
她别过头,抬手用衣袖掩面轻笑两声,适时的退了出去:“想必两位还有些要说的,妾身就先退下了。”
说完还贴心的合上了门。
——————————————————————
「————」
「老————」
「老师!」

又来了……
旗木卡卡西揉了揉太阳穴,最近他总是能突然听到这些声音。扉扉他们已经将一切都告诉自己了。
所以他清楚,这应该是扉扉一直在找的,他的徒弟的声音。
……可为什么是我呢?
明明那个「威胁」已经被解决了,但旗木卡卡西总觉得心里毛毛的,不安的很。

“卡卡西你还好吗?”

旗木卡卡西回神,发现宇智波带土正看着自己,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担忧。话到嘴边又转了个弯,没有证据的想法还是不要随便说了。
最终他只是勾了勾唇,安抚道:“嗯,我没事。”




TBC

1.悲哀的是他们能如此心平气和聊天的前提是两人皆已死亡
2.如果在活着的时候也能这样就好了

评论(1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