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搞笑】网红自救联盟520特辑

主役:漩涡鸣人、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漩涡香燐、鬼灯水月✔
目前明确cp 扉扉 泉燐✔
因为融合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性格发生明显改变
↑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其实就是巨ooc而已✔





1.狗粮突然出没?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众多迷妹们发现她们的斯迪居然也在b站发歌了,并且还是合唱!然而他没有露脸,也没有在标题注明歌名,只是写着「给某些人的歌」。

视频↓:

扉:
“你是信的开头,诗的内容,童话的结尾。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你是月色真美。”

燐: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好孩子的礼物。你是三千美丽世界里,我的一瓢水。”

扉&燐:
“所以让我再靠近一点点,因为你太温暖。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因为你太柔软。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给彼此岁月。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因为要走很远。”

间奏……………

燐:
“你是我万水千山的冒险,要找的标记点。你是分割我人生的线,又将它们相连。”

扉:
“你是前世千次的回眸,虔诚牵的手。你是其余所有的一切,是我的世界。 ”

扉&燐:
“所以请你再闪亮一点点,尽管我太平凡。我会再变得柔软一点点,因为你太敏感。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给彼此岁月。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不管要走多远。 ”

……………

视频结束

热门评论↓:

1楼:「沃德妈斯迪居然唱了这首啊啊啊啊awsl!!!!」

回复:1楼:同激动疯!!!!
         2楼:挤挤
         3楼:请问你们是住在b站吗?
         4楼:不愧是放闪夫夫,名不虚传(T_T)甜哭了
         5楼:甜齁了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66楼:
「哇居然是勾指起誓!!原来这段时间姐你一直跑出去是为了录歌啊!」

回复:1楼:你知不知道为了帮你打掩护我被正宫整得有多惨啊?!我需要安抚受伤的心灵!!!
         2楼:月月我看你脑子还是不清醒……作死也请分场合 ´_>`
         3楼:我天我看到了什么?是鸣崽、月月和孔老师啊啊啊啊啊!!!
         4楼:天呐这是什么神仙日子!!!
         5楼:(≧ω≦)/所以这是亲属团集体打卡么 ?
         6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孔老师看不下去了!月月你自求多福!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50楼:
「好甜好甜好甜!以及燐姐唱歌也好好听啊!55555这不是唱给正宫的是给我的!!!」

回复:1楼:「+10086这是给我的!!!」
         2楼:「这该死的狗粮竟如此香甜,请给我更多!!」
         3楼:感谢你的喜欢,还有这就是唱给我的 ^_^
         4楼:大师球!抓住正宫!!!
         5楼:正宫居然出现了!!兄弟你摊上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楼: xswl这柠檬的,顶你上去!!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555楼:
「好的,前奏一出来我就知道该开饭了。」

回复:1楼:太真实了。
         2楼:小老弟,扎心了啊。
         3楼:暴风哭泣(ㄒoㄒ)
         4楼:为了你这个层数也要把你顶上去!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2333楼:
「所以燐姐其实是个蹭的累?」

回复:1楼:是的我说!
         2楼:woc!鸣崽球!!!
(层主)3楼:天儿!鸣鸣居然回我了!!!
         4楼:对不起我酸了……太羡慕层主了555555
         5楼:hhhhhhh
(层主)6楼:斯迪!!!我爱您啊啊啊啊啊!!!
         7楼:沃德妈……层主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叭?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






2.我们不一样

泉燐的场合:

“老婆啊,问你个问题。”
“520是什么意思?”
“胶水。”香燐玩着手机,头也不抬的回答。
“老婆你认真点啦!”
“……声讨我之前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被宇智波泉奈烦到不行的香燐终于舍得抬头,满脸复杂。
“连这个都不知道。”
“请问您是生活在哪个山洞的原始人类?”


扉扉的场合:

“扉间,520是什么意思?”宇智波扉从身后一把圈住千手扉间,将人抱了个满怀。
“你怎么也来这套?”千手扉间一脸无奈,他转过身捧住宇智波扉的脸然后很上道的在他嘴上啾了一下,“好啦我爱你。”
“这下满意了吧?请问这位先生能不能高抬贵手放开我了?”
逮住千手扉间又狠狠亲了一口,宇智波扉眯眼笑道:“不行,夫人你答错了。”
“520其实是胶水。”
“那么作为回答错误的惩罚,夫人今天得和你先生粘在一起一整天了。”





1.一脸姨母笑的我(๑˃̵ᴗ˂̵)و
2.嘿嘿嘿嘿嘿嘿~
3.阿樂的点梗~不知道还满意否? @伊樂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