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柱户/亲情向扉户】从头再来

原著向沙雕ooc文✔
一发完✔
大家都是经历了四战从净土重生回来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水户的记忆只到自己死时✔
扉户两人是最早重生的,然后是柱斑✔
以及这里的泉单箭头扉✔




“还没搞定?”
千手扉间没回话,只是飞快的又往纸上添了几笔才抬头:“现在好了。”
来人笑了笑:“那我们走吧。”
——————————————————————
倚靠在窗门边,宇智波泉奈将手伸出窗外感受着夜风的温度。
有些凉。
千手柱间坐在办公椅上,对着桌上早已批完的文件双眼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

将身形隐匿在房梁,千手桃华和她的搭档宇智波火核对视一眼,又默默低头。
千手和宇智波早已结盟,在千手族长与宇智波族长的带领下,按照两方副族长的方针建立了木叶忍村,实现了千手柱间口中一直念叨的和平。这一手震惊了众人,他国纷纷开始效仿。
想到这里千手桃华在心中嗤笑,不过只是依样画葫芦,根本没有学到精髓。
毕竟当今还有谁能比得过他们副族长千手扉间的谋略呢?
只是可惜副族长他…………
千手桃华晃了晃头,将脑袋里的那些有的没的都压下去。她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火影的安全,这是千手扉间定下并一手创立的暗部的职责所在。
紧接着下一秒千手桃华就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查克拉直直的朝火影楼冲来。不过她和宇智波火核谁都没有动,因为这个查克拉他们都再熟悉不过。
是宇智波斑回来了。

…………

等到宇智波斑翻窗进来刚刚站定,千手柱间就迫不及待的起身:“怎么样?斑,找到了吗?”
而宇智波泉奈亦是如此。
心中埋怨着千手扉间和漩涡水户的不告而别,宇智波斑摇了摇头,给弟弟和好友泼上一盆冷水。
“没有。”
——————————————————————
他和柱间是重生的。
在注意到木叶已经建立,宇智波斑心里不是不恨的。
既然已经让我重生了,那为什么时间不能更早一点呢?就算不能救回父亲,至少让泉奈活下来也好啊……

但紧接着宇智波斑就发现自己的弟弟竟然是活着的,并且还在暗地里喜欢千手扉间!而宇智波田岛本来也应当是活着的,但他在战场上却被羽衣一族偷袭,和老对手千手佛间一起拖着羽衣族长去了这边的净土。

…………

千手柱间在屋内来回踱步,在发现了这个世界的变化之后他就没停过。抓着宇智波斑肩膀的手微微颤抖,甚至连说话都有些破音:“是他们……一定是他们!”
“我知道是他们!柱间你冷静点!”

在他们那边,最开始是漩涡水户,然后是千手扉间,这两人已经失踪很久了。大家都说他们应该是跑去重新投胎了,可柱间他就是不信,拉着自己满净土的跑,找了很久。

…………

把千手柱间强行按到座位上,宇智波斑内心咂舌。他以前从来没见过好友的这副模样,但自从那两个人消失后柱间就经常如此。
“不是说扉间和水户一起去出任务了吗?你现在急也没有用,等他们回来再说吧。”
可是千手柱间再没有等到两人的归来。

…………

从知道这一世的漩涡水户没有选择嫁给千手柱间开始,宇智波斑就想明白了这件事。
不是遇到事无法回来,而是打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打算要回来。
他想柱间应该也是懂的,只是不愿意面对。
——————————————————————
“说起来……扉间你说我们这算不算是「自立门户」?”

千手扉间愣了愣,看到漩涡水户略带揶揄的神情瞬间反应过来,忍不住笑道:“大嫂你这笑话真的好冷啊。”
漩涡水户用手指轻敲桌面,一脸的不赞同:“都说了直接喊我名字就好。”
“这一世我又不是你大嫂。”
“抱歉抱歉说顺嘴了。”千手扉间从善如流的改口,“水户姐。”
漩涡水户露出满意的笑:“行了,吃饭吧。”

…………

吃饱喝足,千手扉间拿着碗筷们自觉去厨房洗碗,在看到被扔到一旁的菌菇时顿了顿,又收回视线继续手上的动作。
帮着收拾完桌子的漩涡水户跟了进来,利落的将东西理到一边,取了两个茶杯,又踮起脚从橱柜中翻找出茶叶罐,然后倚着厨房门等水烧开。

…………

漩涡水户突然发问:“晚饭想吃什么?”
“正好看到家里有食材,那就蘑菇杂饭吧,好久没吃了。”嘴上说着,千手扉间手上动作不停。
“行啊,反正不用也浪费。”

简短的对话结束,厨房陷入沉默,只有偶尔碗筷轻轻碰撞的声音。
水烧开了,千手扉间也干完了活。
擦干净手,他帮着把茶叶罐放回原位,引来漩涡水户的不满:“真是不公平啊,为什么柱间和你都长那么高。”

语毕两人都愣了愣,没有说话,各自端着自己的杯子回到客厅各自窝在沙发上。

呷了口茶,千手扉间舒服的眯了眯眼。漩涡水户见状嘲笑他果然是个老人,又被千手扉间反驳道按心理年龄来说明明是她更老,两人就像稚童般互怼了一阵。

…………

“不过我们就这么离开……水户姐你会担心你的族人吗?”
这辈子漩涡水户没有嫁给大哥,但仍是带领了一部分族人加入了木叶。
“没事,柱间会照顾好他们的。”
“至少在这点上柱间他还是可信的。”
千手扉间没说话,只是眨了眨眼表示赞同。
过了一会儿,他又听到漩涡水户说话,从声调能感受到她的心情可能不是很愉快。

…………

“他们都说我嫁的好。”葱白的手指摩挲着杯身,声音干涩,“可是没有一个人问过我自己是个什么想法,也没有人问过我嫁人以后过得好不好。”
“大嫂……”
千手扉间欲言又止,他发现漩涡水户应该只是想找个人倾诉,所以就没有往下说。

果然,没有纠正千手扉间的叫法,漩涡水户轻笑一声又道:“其实我挺高兴的,真的。”
“嫁给柱间我不后悔,我很爱他,而他待我也很好。”

请原谅我的自私还有自欺欺人……

『我们是作为尾兽的容器被带到这里的......不过在这之前,要找到爱来填满它。这样的话,即使是要作为九尾的人柱力活下去,也能得到幸福......』

我的族人啊,你最终获得幸福了吗?
如果是,那就太好了。

…………

“在你们都离开后,就只剩下我了。”
“这个时候‘长寿’就像是一种诅咒。”
“它不断折磨我。”

漩涡水户突然笑了,她的笑颜是那么明媚:“其实最开始我怨过也恨过,但是很快我就想通了。”

“柱间他真的很好。”
“在旁人眼里我应该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
“不去奢求别的,这真的是段很棒的姻缘。”

轻轻放下手中的茶杯搁到桌上,她缓缓道:“但它不是最好的。”

“因为是千手一族的族长夫人;是初代火影的妻子;是九尾人柱力……”
“小纲……还有那么多族人,他们都需要我。”
“所以不论到底有多痛苦我都要撑下来。”
“我得看住你们留下的木叶。”

“但是「责任」这二字真的太过沉重了,它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还爱他,可我想这一世该为自己而活了。”

听到这里,千手扉间蓦地抬首。
刚才他一直低垂着头,听声音总觉得漩涡水户似乎快哭了,但是她没有。嘴唇扇动了几下,开开合合的,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这些话我憋了好久,说出来之后爽快多了!”
长呼一口气,又伸了个懒腰,漩涡水户朝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抱歉啊,我这么罗里吧嗦的。”

千手扉间咬了咬唇,摇头。
他又何尝不是呢?
一直被「责任」二字牢牢禁锢着,逃不开它的枷锁。所以重来一世,才会怀揣着对自由的向往,选择离开。

走得远远的。




「完」

1.和阿樂闲聊时突如其来的脑洞
2.文笔辣鸡请见谅
3.仔细想想水户其实也很虐
4.但她是个温柔坚强的女性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