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搞笑】网红自救联盟 番外:大家一起狼人杀!

★高亮:此番外涉及部分出场人物剧透!!!介意者请绕道✔
目前明确cp:扉扉、泉燐✔
因为融合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性格发生明显改变
↑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其实就是巨ooc而已✔





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后,大家住到了一起……

“我们来玩狼人杀吧我说!”漩涡鸣人从自己卧室里出来,‘噔噔噔’的跑下楼,引起客厅里众人的瞩目。

——————————————————————

游戏室里,众人围坐在圆桌边。(圆桌是刚买的)

“那么我来做法官吧。”千手扉间主动起身。

“诶?扉间叔你不来吗?”

“鸣人你傻啊,扉间大人参加的话不管他是什么身份,肯定是第一个死的啊。”漩涡香燐无奈解释。

“是的,这样就没什么意思了。”

“哦哦,这样啊。”

——————————————————————

千手扉间数了数人数,开口。

“总共有10人参与此次游戏,除去作为法官的我还剩下9人。”

“依旧是屠边原则,场上分为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而好人阵营又分为平民和神职两方。”

“此次游戏的人员分配是狼人3、平民3、神职3。”

“而神职人员则分为预言家、女巫、猎人。”

“鉴于是第一次玩,就稍微简单一点,找找感觉就行。”

“因此女巫在这里可以自救,且此次游戏不设置警长,但不允许随意发言,也不能聊场外。”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吧?”

众人纷纷点头。

宇智波扉交给千手扉间一堆小纸片,上面已经写好了从1~9的数字。千手扉间朝宇智波扉笑了笑,把纸片放到桌上,让他们自己抓阄决定,然后按顺序坐好。

1号(天天)

2号(漩涡鸣人)

3号(宇智波带土)

4号(鬼灯水月)

5号(漩涡香燐)

6号(宇智波扉)

7号(宇智波泉奈)

8号(日向宁次)

9号(旗木卡卡西)

接着千手扉间拿出漩涡鸣人交给他的平板,打开玩狼人杀的app输入人数,让机器来决定他们每个人的身份。(为了防止被人说他偷偷搞小动作)

在每个人都确认了自己的身份后千手扉间将每个人的身份牌交给他们。

“大家都清楚自己的身份了吧?那么游戏开始。”

“天黑请闭眼。”

——————————————————————

(此次游戏只知道漩涡鸣人为平民。)

平民的身份并没有浇灭漩涡鸣人对于狼人杀的热情,啊啊啊面杀太赞了!(搓手手.jpg

听到千手扉间的话,漩涡鸣人顺从的闭上双眼,内心激动不已。

“狼人请睁眼。”

因为人数不多,大家都坐得很开,根本感受不到别人的动静,所以漩涡鸣人也不知道任何人的身份。

——————————————————————

“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

“那么各位请按顺序发言。”

——————————————————————

1号(天天):第一个发言没什么好说的,我是好人,过。

2号(鸣人):我也是好人,过。

3号(带土):昨晚平安夜也就说明昨晚女巫已经用了药,不清楚是刀了别人还是刀到了女巫本人,但是我觉得后者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才第一轮女巫应该不会随便救人。最后我是预言家,昨晚验了5号,她是好人,过。

4号(水月):我是预言家,昨晚验了2号,他是好人。3号你抢我身份,所以你在我这里就是个铁狼,过。

5号(香燐):我是平民,3号和4号在我这里的身份都不做好。3号你自己也说了昨晚是平安夜,女巫已经把药用掉了。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敢说你是预言家你到底是何居心?所以你虽然给我发了金水但我还是不认你这个预言家。4号理由同上,待会儿投给3号或者4号,过。

6号(A叔):我是个平民,5号的发言让我觉得她应该是好人。3号和4号这两个预言家我也都不认。4号给2号发了金水,在4号是狼的前提下,2号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不确定。但是3号和4号很明显身份都不做好,待会儿的投票我会给3号和4号其中一个,过。

7号(泉奈):我是好人。4号身份可疑,但是不排除有平民穿预言家衣服挡刀的可能,2号身份暂时也抿不出。但是3号你为什么要特意说第一晚狼人应该刀到了女巫?你是在给狼同伴递消息吗?3号铁狼,待会儿我会投票给3号,过。

8号(宁次):我是平民。没什么好说的,待会儿投给3号。

9号(卡卡西):9号沉底位发言啊。我是好人,一圈人发言下来,不多说,1号和2号身份不确定;4号认3号铁狼,所以我暂时先不投4号;5号肯定好人,其他人还看不出来。总之预言家绝对不能跳出来,女巫也谨慎用毒。待会儿全票投3号,3号铁狼,我说完了。

“好的,那么第一轮发言结束。”

“现在开始第一次公投,请各位投票。”

毫无悬念的,3号(带土)全票放逐。

“3号有什么遗言吗?”

宇智波带土离开座位:“我真的是预言家,5号是金水。”

“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二夜,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夜被杀的是5号,没有遗言。请亮出你的身份牌。”

漩涡香燐翻开身份牌,是平民。

“请各位按顺序发言。”

——————————————————————

1号(天天):既然只死了一个人就说明女巫没有用毒。而5号被杀了而且身份牌我们也都看到了,她是平民。那照这样反推的话……3号说不定是真的预言家,我们投错人了?搞不清楚,反正我是好人,过。

2号(鸣人):我就是个平民,搞不清楚什么状况。5号死了,有真正的预言家的话希望可以出来了。嘛………总之待会儿投票随大流吧,过。

4号(水月):2号的发言很奇怪啊,什么叫“有真正的预言家希望可以出来了。”摆明了你不信我是真的预言家咯?3号铁狼,他当然可以随便给人发金水,除了他和他的狼同伴剩下的都是好人。昨天晚上验了5号,是好人,她的身份牌你们也看到了。2号你是我发的金水,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就是希望你能把思路理理清楚,过。

6号(A叔):还是那句老话,我是平民。按发言来看1号应该是个好人,女巫现在按住别动,不要暴露自己。大家思路清楚一点,不要被搞晕了。3号不管他是不是真正的预言家他都已经被投出去了,现在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待会儿把4号给投出去。4号从上一轮发言就能看出他身份不做好,而且在我们都确认5号好人身份的情况下4号你居然还去验5号,你肯定有问题,所以先把4号投出去。至于2号的身份嘛……不放心的话晚上女巫可以把2号毒了。待会儿投4号,我说完了,过。

7号(泉奈):我同意等下公投把4号投出去,但是2号到底好人还是坏人不确定,假如3号是真预言家那么我们已经投了一个神职出去,5号已经亮出身份是平民了。那么最坏也就是说现在场上的三匹狼一个都没投出去,现在的情况就很不利。女巫谨慎用药吧,别被骗毒了。总之我待会儿投4号,过。

8号(宁次):1号应该是好人;2号身份不确定;6号和7号应该是好人;9号还没听到他发言我就不知道了,总之先投4号吧。

9号(卡卡西):又听了一圈,我来总结一下吧。现在看来1号是好人的可能性最大;2号的话……看他的发言感觉他觉得预言家应该不在3号或者4号之中,按他的思路往下走,他说的话有诱导预言家的可能,感觉也不对劲;6号和7号说的话很有意思,一个让女巫用毒一个让女巫小心不要被骗毒。我觉得6号说的话很有趣,在轮到你的时候前面已经有4个人发言过了,但是你却说要“女巫现在按住别动,不要暴露自己。”你是确定女巫不在上半了吗?我觉得6号也挺可疑的。但是现在主要还是把4号给投出去,我说完了。

“好的,那么第二轮发言结束。”

“现在开始第二次公投,请各位投票。”

第二轮的票数以4号得了六票,2号得了一票结束。

4号(水月)被放逐。

“4号有什么遗言吗?”

鬼灯水月站起身:“我是真的预言家,2号的发言有搅局的意味,但他的确是金水。”

“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三夜,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夜死的是8号和6号,没有遗言。请亮出你们的身份牌。”

日向宁次翻开身份牌,是女巫。

宇智波扉翻开身份牌,是狼人。

“请各位按顺序发言。”

——————————————————————

1号(天天):现在三方阵营各走了一个,这是可以确定的。8号女巫没被骗毒,带走了一个狼人。现在来反推一下6号的话,他一直在强调投4毒2,那么也就是说4号和2号应该都是好人。3号和4号都在说自己是预言家,那么就看后面的人怎么说吧。如果没人跳预言家那么3号和4号里有一个就是真正的预言家。再加上之前已经明确了身份的8号,也就是说已经走了两个神职,再杀一个神职狼人就赢了,所以猎人千万要小心。我看后面的人怎么说吧……过。

2号(鸣人):不清楚……越来越搞不懂了……但是我真的是平民啊!!!过了过了!

7号(泉奈):上一轮4号的遗言还是保了2号,也就是说2号真的是金水。至于1号你就很可疑了,在我们场上只剩四个的情况下1号你居然在抿身份?你是狼吧?

1号(天天):爆!

“狼人自爆,发言结束,直接进入第四夜。”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夜死的是2号,没有遗言。请亮出你的身份牌。”

漩涡鸣人翻开身份牌,是平民。

“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

游戏室大门再次被打开,出局的所有人都走进来。

漩涡鸣人正趴在桌上,看到他们立马跳了起来。

“快快快!我们一起亮身份牌吧!”

于是众人一齐翻开自己的牌面。

——————————————————————

1号(天天):狼人

2号(漩涡鸣人):平民

3号(宇智波带土):平民

4号(鬼灯水月):预言家

5号(漩涡香燐):平民

6号(宇智波扉):狼人

7号(宇智波泉奈):猎人

8号(日向宁次):女巫

9号(旗木卡卡西):狼人

——————————————————————

“wocccccc!!!!”

“宇智波带土你个平民装预言家上瘾了么?!遗言还说什么你是真的,还给我发金水!”

“猪队友啊你!气死我了!!”

“原来你是那个搅局的老鼠屎!”

“各位一起揍堍吧,上鸭!”





1.狼人杀不常玩,游戏有参考过「熊猫杀」
2.作者脑子有问题,逻辑可能不通。
3.大家随便看看吧
4.以堍为首的游戏黑洞其实有三人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