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斑扉】鸟语系列番外

极其沙雕且ooc✔
时间线在四战末及四战后✔


1.約束

宇智波斑站在高处俯视那些他视之为蝼蚁的忍者们,瞳孔毫无波动。
月之眼计划就快成功了。
经过了这么久……终于……
和平的世界……扉间他一定会很高兴吧?
想到早逝的爱人,宇智波斑眼中终于划过一丝怀念。
——————————————————————
在了解了一切后,千手扉间慢慢走向被骗的四战大boss。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狠狠揍一顿犯蠢的丈夫时,出乎意料的,千手扉间只是抱住了宇智波斑。
是令人怀念的温度呢……千手扉间闭上双眼。
宇智波斑颤抖着回拥千手扉间。
和自己略带温热的身体不同,怀中冰冷的体温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千手扉间早就死了。
他收紧双手,抱住千手扉间的手越来越用力,用力到千手扉间这个秽土转生之体的腰部在持续损坏。
对此千手扉间只是将头埋进宇智波斑浓密的黑发中蹭了蹭。
“和我不一样,斑现在是活人呢……”
宇智波斑听着他的话瞳孔骤缩。
扉间这是在怨他吗?
千手扉间猜到宇智波斑在想什么,他摇了摇头又往墨发中靠了靠,用行动向宇智波斑证明他没有在意。
“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都想告诉你,过了这么久,我早就消气了。”
“一个人这么久,很难熬吧?”
千手扉间将下巴压在宇智波斑肩头。
“我明白的。”
“因为斑意外的怕寂寞呢……”
六道仙人解除了秽土转生之术,千手扉间的身体冒出点点金光,开始消散。
千手扉间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终于抬头,声音温柔得不可思议:
“我会在净土等你的,所以不要急。”
“好好活下去。”

2.重逢

“宇智波斑!”
“你还记不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
听到远处传来的怒吼,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捧着茶杯的手均是一抖。
“斑他……”
“算了吧。”
宇智波泉奈摇头,示意千手柱间别管那对夫夫。
“这也是斑哥他自找的。”
——————————————————————
宇智波斑狼狈的到处逃窜。
失算了。
他忘了净土这边就和秽土转生差不多,打不死人,所以扉间他下手完全不虚啊!
“记得啊!我是有听你话好好活着啊!”
一提到这个千手扉间就来气,他咬牙切齿道:“哈?听我的话?”
“那就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和两天秤那小子一起来净土啊?!”
“难不成你也寿终正寝了?!”


3.对晚辈的教育需要以身作则

现在是宇智波家的例行家族聚会时间。
宇智波斑作为几个小崽子们的老祖宗,颇有责任感的担起教育晚辈的重任。
“对于家庭感情这一块儿呢……”
“不能对于妻子太过宠溺,要适当的学会拒绝。”
“像条哈巴狗一样缠着伴侣什么的那更不行!有损我们宇智波的形象!”
此时,千手扉间抱着一摞资料路过庭院。
宇智波斑立刻抛下一溜晚辈,黏到千手扉间身边。
“扉间你累不累?要不我来帮你拿吧!”
千手扉间抱着文件后撤了一步:“不要,你会把资料搞混的。”
“那扉间——”
以下省略宇智波斑的各种balabala……

被无情抛弃的小崽子们↓

宇智波鼬:…………
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带土:呵,狗来了。
宇智波泉奈:哥…丢人啊………(捂脸)



1.续命番外
2.保我!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