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搞笑】网红自救联盟 番外

真·段子 

主役:漩涡鸣人、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漩涡香燐、鬼灯水月、宇智波带土、千手桃华、宇智波火核、佐井、洛克·李✔
目前明确cp 扉扉 泉燐 带卡 核桃✔
因为融合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性格发生明显改变
↑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其实就是巨ooc而已✔





01.

「咖喱味的屎和屎味的咖喱,选哪个?」
火影众:………都不选。
「假如一定要选的话呢?」
香燐:咖喱味的屎。
「理由呢?」
香燐:既然一样都要吃屎了,那我选择味道好的一方。


聚聚(灵光一闪,瞬间闪人。)
↑实际上是受到了这个&hp里‘鼻屎味怪味豆’的启发,跑去研究恶作剧产物。
后将‘试用作’交给佐良娜当作饯别礼,让小姑娘去祸害人家。

研究参与者: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漩涡鸣人(提供各种ideal)






02.

自家学校要搞学园祭的时候,火影众们也凑热闹搞了个反串咖啡厅。(女扮男装,男扮女装)

鸣人兴致勃勃的在家里尝试新装扮,结果………↓


香燐:…………
桃华:…………
水月:emmmm………
团团(歪头):鸣人哥哥和平时没区别啊?
桃华奇怪道:你叫他哥哥?

酷似千手扉间的宇智波千春乖巧点头,睁着水汪汪的双眼,一派天真无邪:“鸣人哥哥让我这么叫的!”

鬼灯水月立刻鄙视:“鸣小鸣你可以更不要脸点。”
宇智波泉奈紧随其后:“别教坏我儿子!”

众人纷纷用语言打压鸣人,只有宇智波带土没发声。

旗木卡卡西注意到了,于是他问:“带土,你怎么了?”
宇智波带土眨了眨眼:“啊………我是在想,鸣人说不定是希望扉间大人这样称呼自己呢?”

偷听两人谈话的众人瞬间僵硬了动作。

窝在沙发上给教女念书的千手扉间‘啪’的一声合上书站起身,弯腰揉了揉宇智波由纪的发顶,柔声道:“糖糖乖,教父有点事要办,去书房让Eric叔叔继续念给你听好不好?”

宇智波由纪接过书抱在怀里,摇了摇头:“教父你去忙吧,糖糖等你回来。”

她紧了紧抱着故事书的手,笑得腼腆。

千手扉间笑了,伸手轻轻捏了下小姑娘肉乎乎的脸蛋。

转过身,千手扉间脸上瞬间没了面对教女时的温柔。他看都没看其他地方,只是径直向外走去,声音毫无起伏。

“鸣人。”
“出来下。”
“我看看你的体术有没有退步。”

漩涡鸣人一脸死了妈的表情,垂头丧气地跟了出去,在路过宇智波带土时恶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


众人反应不一↓

水月幸灾乐祸:鸣小鸣惨了哈哈哈!
香燐:…………(弟,原谅我,我上有老下有小。)
泉奈:我的女儿我的女儿我的女儿……(无限怨念ing)

宇智波千春:爸爸你不喜欢团团嘛?(一脸失落)
香燐安慰着儿子,顺便拧了一把泉奈腰间的软肉,泉奈的面部扭曲了一瞬。

目睹全程的宇智波火核闷笑一声,低下头玩手机,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千手桃华耸了耸肩,也没管。
不就是家暴嘛,正常操作。

桃华:今天吃红豆饭吗?
卡卡西:?????
带土:好啊好啊!
卡卡西:………带土你别凑热闹。






1.给阿樂的短小生贺!生日快乐! @伊樂
2.不敢置信我还活着
3.发完就神隐

评论(1)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