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搞笑】网红自救联盟

主役:漩涡鸣人、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漩涡香燐✔
目前明确cp 扉扉✔
因为融合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性格发生明显改变
↑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其实就是巨ooc而已✔





漩涡鸣人打开门让两人进来,然后对着漩涡香燐的腹部猛看。

“你干嘛?”漩涡香燐往后退了几步。

漩涡鸣人摩挲着下巴满脸疑惑:“不是说你怀孕了吗?完全看不出来啊我说……”

闻言漩涡香燐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现在还看不出什么曲线的腹部,而千手扉间则是走过来锤了下漩涡鸣人的狗头。

“这才刚刚过了四个月出头一点,本来就不算明显。再这样被衣服一遮,你能看出来就有鬼了!”

漩涡鸣人做作的“哎哟”一声,表情痛苦。

“你再给我装一个试试?”

漩涡鸣人立马不演了,脸上充满正直:“对不起!我错了扉间叔!”

千手扉间冷哼一声不再搭话,捂嘴打了个哈欠。

这时宇智波扉也走过来,和旗木卡卡西以及漩涡香燐寒暄了几句就把众人全都赶去睡觉。他揽住千手扉间的腰:“时间不早了还是明天再聊吧。”

说完他又转向漩涡香燐和旗木卡卡西,告诉他们客房已经整理好了,还有别的事就让他们去问漩涡鸣人。

漩涡香燐和旗木卡卡西自然是毫无意见,很明显宇智波扉是看到千手扉间犯困了才这么说的。

等他们夫夫回了自己房间,客厅里的三人才开始轻声交流。

也不是他们不想睡,实在是时差太令人头疼了。对于旗木卡卡西和漩涡香燐来说他们才起床了没多久,根本睡不着啊!

至于漩涡鸣人嘛……他表示修仙大佬不需要睡眠。

——————————————————————

最终三人还是一齐进到了漩涡鸣人的房间,漩涡香燐和旗木卡卡西都换上了家居服。

“虽然在飞机上已经听旗木桑说过你是美妆+lo装大佬……”漩涡香燐环视一周,“但实际一看还是很震惊呢…”

漩涡鸣人干笑几声转移话题:“先不说这个了,香燐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提到这个漩涡香燐就开始唉声叹气。

“别提了……你也知道我喜欢的一直是佐助君。”

“但是这不代表我能接受一醒来旁边就躺了一个和佐助君样貌相似的男人啊!”

“诶?他和佐助长得很像?”漩涡鸣人惊讶,“那你是怎么分辨出他们不是一个人的?”

漩涡香燐鄙夷地看了漩涡鸣人一眼:“自己的男人我能认不出?”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佐助他也不是你男人啊我说…”

“这不是重点!”漩涡香燐打断漩涡鸣人的吐槽,“总之原主的老公长得没有佐助君好看(漩涡鸣人:你刚刚不还说他们长得超像么?),身材也不像佐助君那样微壮……而且性格也和佐助君差了好多。”

“明明佐助君他那么冷酷,他却温柔得不行……总之就是和佐助君天差地别!”

“无论怎么听我都觉得你现在这个老公绝对比佐助那家伙好太多诶……”

“你确定不是在说反话故意炫耀?”

旗木卡卡西在一旁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天啊,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搞笑?

“气死我了!漩涡鸣人你这家伙怎么那么爱拆我台!”漩涡香燐抓起床上的抱枕就向漩涡鸣人扔去。

顾忌到漩涡香燐还怀着孕,漩涡鸣人不敢还手,只好挨打。

终于,漩涡香燐单方面的屠杀结束,这两人才想起一边的旗木卡卡西。

“旗木桑你还没说你的事呢。”

“就是说啊卡卡西老师,你ex到底是谁啊?”

眼看话题就要转移到自己身上,旗木卡卡西立马开始打哈哈。

“嘛……我的ex没什么好说的,不是你们认识的人。”

“不知不觉时间都这么晚了,我们也该休息了,毕竟还得倒时差。”

“明天再说吧。”

——————————————————————

翌日,等到漩涡鸣人起床的时候已经快吃午饭了。

“早上好……”他揉着眼睛向其他人打招呼,还有些迷糊。

“早啊鸣人。”旗木卡卡西一边往桌上端饭菜一边回话。

漩涡香燐则在帮忙放碗筷。

“早。”

“漩涡鸣人你可真能睡。”

“我都要怀疑是你在倒时差而不是我了。”

“前世是猪吗?”

漩涡鸣人立刻反驳:“我前世是千手柱间!”

然后他就被恶狠狠地砸了脑袋,这速度,这力度,果然还是熟悉的配方。

“那只是查克拉转世!”

“谁准你在这儿抹黑我大哥的?快给我滚去刷牙洗脸!”

被千手扉间一吼,漩涡鸣人立刻化身瘟鸡,乖乖走了。

——————————————————————

吃过午饭,五人……哦是六人(还有一个在香燐肚子里)全都找好了位置各自窝在沙发上。

就这么安静了一会儿千手扉间突然站起,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说是华国那边的网上盛传它巨难喝。

“崂山白花蛇草水?”漩涡鸣人一脸嫌弃,“光听这名字就感觉会很难喝。”

千手扉间不置可否,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且喝完后面色如常。

“我觉得还行啊,Eric你试试?”他将水瓶递给身旁的宇智波扉。

宇智波扉就着刚才千手扉间喝水的地方抿了一口,微微颔首:“还行。”

“卡卡西你也尝尝?”

闻言坐在一旁单人沙发上的漩涡香燐抬头瞥了那对夫夫一眼,盯着那瓶水若有所思。

旗木卡卡西接过水,换到另外一边喝了一口然后将它放到桌上。

“我也觉得味道还行……大概是每个人的味觉不同?”

“真的假的啊?没那么难喝?”漩涡鸣人好奇地拿过那瓶水灌了一大口。下一秒就皱紧五官,一副想吐又不敢吐的样子。他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冲进厕所,一阵狂吐。

与此同时客厅里的另外三人也开始表情扭曲起来,千手扉间推搡着宇智波扉去找吃的给嘴里解味儿,这东西简直就是生化武器啊。

漩涡香燐将身上的巧克力(怀孕之后她就爱上了甜食,为了解馋会随身携带糖果。)分别交给三人,获得了三位大佬的感谢+好评。

从千手扉间说这水味道还行开始她就隐隐觉得他们要整人,直到宇智波扉说让旗木卡卡西也尝尝她就确定了自己的猜想。因为原主也喝过这玩意儿,那味道简直刺激得不行,让她这个半路来的也印象深刻。

看来旗木桑昨天和她说的是对的,漩涡鸣人就是他们的团欺。




1.事实证明就算有了新人鸣人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
2.崂山白花蛇草水作者并没有喝过!是看nya酱的视频知道的!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