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all扉】缘灭缘起番外上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是一对恋人,但是因为两族的关系僵硬,所以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是夜,千手扉间的实验室。

难得的是,今天他并没有进行实验。

在休息室的床上抵死缠绵后,扉间将头轻轻靠在爱人的胸膛。

“明天就是最后了。”

“啊。”

“你说明天会是谁死呢?”

“不清楚……应该是我吧。”

“我也这么觉得。”

扉间抓过泉奈的发辫玩弄:“嗯…我们打个赌吧。我赌你死,你呢…就赌我死吧。”

泉奈哭笑不得:“这种事你都拿来赌?被你哥传染了么?”

“别转移话题!”扉间扯了扯泉奈的头发,“就说你赌不赌!”

泉奈被扯痛头皮:“行行行我赌我赌,扉间你快松手!”

——————————————————————————

扉间被刀刺中倒下的那一刻,泉奈冲上去接住了他。

虽然早就有了觉悟,但当真的亲眼看着爱人在自己怀中艰难地喘息时,一种难以言喻地苦涩仍是充满了胸腔。

泉奈和扉间都贪婪地注视着自己的爱人,他们都知道这会是最后一次了。

就在对视之时,泉奈的脑中突然涌入了大量的讯息和画面。

在泉奈的脑中,他透过第一视角看了一会儿就发现这个记忆的主角不是自己。

然后宇智波泉奈看到了自己的死亡。

这是……未来斑哥的记忆?不对,是另一个斑哥么?在那里是我死了啊……

宇智波泉奈原本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在观看另一个斑哥的一生,一直看到了四战时,泉奈觉得自己无法保持冷静了。

泉奈沉默地接收着脑中的信息,不说话。突然衣袖被人扯了扯,于是他顺从地低下头。

“你好像是他也不是他了……”扉间凑到泉奈耳边悄声说。

闻言泉奈瞳孔骤缩。

扉间他知道……他竟然知道!

“别动,听我说。”扉间一句话制住泉奈的动作,

“去老地方看看,是你的话会懂的。”

“不管你现在是谁,以后你们都会好好的吧?”

泉奈再次拥紧怀中的爱人,缓缓点头。

——————————————————————————

宇智波斑带着族人们回了宇智波族地。宇智波泉奈则将千手扉间抱回了千手族地,期间千手柱间并未阻止。

那些个千手族人吵着要把自己抓起来,但宇智波泉奈并不想理会,只是安静地凝视爱人的容颜。扉间脸上沾染的血污早已被他擦拭干净,回来千手族地也只是为了替扉间更衣罢了。

听到千手柱间出手收拾了那些吵闹的族人也并未回头。

“千手柱间,我有话和你说。”

——————————————————————————

千手扉间躺在柔软的被褥上,紧闭双眸,双手交握着放置在胸前,仿佛只是陷入了沉睡。

泉奈已经给扉间换了一身浅蓝色的浴衣,那是他送给扉间的。他还记得当时在花火大会上,扉间就是穿着这身浴衣,两人互相坦明了心意。后来再没看到扉间穿过这身,他当时还和扉间置气了很长时间,结果刚才为扉间寻衣物的时候却被千手柱间找了出来。

扉间他……把这件浴衣收了起来。

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的双眼此时正在发热发酸,他知道他忍不住了。不顾这还是在外人面前,泉奈一边为扉间更衣一边无声地落泪。

——————————————————————————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柱间分别坐在桌案两边。

“你想和我说什么?”

“在刚才,我得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斑哥的记忆。”宇智波泉奈闭了闭眼,将一切都告知了千手柱间。

“所以……”千手柱间声音颤抖,“扉间他本来可以不用死是么?”

“按照我得到的讯息,是这样没错……”

“……黑绝……”柱间攥紧双拳,青筋暴起,“绝对不能放过他!”

“是啊。”

“我们该怎么做?”

“黑绝不是处心积虑地想得到轮回眼复活他母亲么?”宇智波泉奈墨瞳深沉,仿佛酝酿着风暴,“那我们就成全他。”

——————————————————————————

先不管未来如何,两族同盟这等大事还是挺麻烦的,千手柱间在这边通知千手族人们,宇智波泉奈则赶回宇智波族地将此事告知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在听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竟然被黑绝骗得团团转还沾沾自喜地以为一切都是自己的意志时愤怒不已。

然后泉奈向斑坦白了自己和千手柱间的计划。

“斑哥…如果你不想的话……”

“我同意这个计划。”宇智波斑打断了泉奈,“这个计划必须有我才能实施吧,轮回眼只有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者能开启。”

“不用觉得对不起我,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斑揉着弟弟的脑袋,“我是自愿的泉奈。况且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被这么个东西骗了这么久,不报复他我可咽不下这口气。”

——————————————————————————

两族的结盟仪式结束,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来到了千手扉间生前的实验室。

扉间临死前说“老地方”,泉奈知道他指的是实验室的保险柜。他打开保险柜,里面空荡荡的,只有一把不知是何用处的钥匙。

“泉奈,这……”

三人将钥匙拿了出来,面面相觑。

泉奈紧皱眉头。

不可能没有的,宇智波泉奈,好好想想扉间当时说了什么。

『是你的话会懂的。』

泉奈深吸一口气:“我想我知道钥匙是哪里的了。”




1.不好意思!下还没写完!(土下座.jpg)
2.没有写出内心期望的效果,我真是太辣鸡了
3.后面应该就是四战后续了

评论(14)

热度(31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