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叶蓝】 打电话梗

段子 跟一波潮流
ooc有

去参加蓝雨聚会喝醉了的蓝蓝给老叶打电话

许博远:歪叶修嘛?我和你说啊我不要和你过了哼 ╯^╰!哈你说什么?滚蛋吧谁是你的宝贝恶不恶心你臭不要脸!我不我不听啊啊啊我听不见都说了我不要和你过!你这个杀人凶手!你杀了我的小甜甜!我不和你过了!!分手!!

电话被挂断后叶修立马赶去接许博远,把睡得迷迷糊糊的许博远抱上出租车。

黄少天:哎哎哎老叶先别走啊!快说你干什么了人蓝河这么和你闹分手啊??哎哎哎杀人凶手又是怎么回事啊?你杀谁了啊小甜甜么?小甜甜又是谁啊????你快说啊倒是!!!

叶修:你给我闭嘴 -_-# 小甜甜是他买的限量版布丁我不小心给吃了=_= 好了快滚吧我要回去哄老婆了。



有一天我终于想起来,我是一个段子手 ´_>`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