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原创】 系花

有一天我看到了自己的同人文,于是......

江君 -  @伪二货君
钟临 -  @伪二货君 的哑铃

cp是君临 因为某人太攻了(捂脸)

J大是S市一所有名的以理工出名的大学,毫无疑问里面大多聚集的都是些雄性生物。因为鲜少能看到妹纸,所以J大每年的新生欢迎会都有这么一个传统——让新生中长得清秀的男孩子穿女装主持节目:-)

哦你们是不是想问这种事情校方是怎么同意的?呵呵,因为搞事的人就是校长啊:P

——————————————————————

“学弟!这次的晚会就靠你了!!”钟临抱着自己的书包一脸懵逼,眼前这个对自己九十度鞠躬的人是谁???麻麻我不认识他啊!!

周围路过的学生似乎见怪不怪了,钟临隐约听到他们的交谈内容......

“哦~所以他就是今年的公主咯?”
“应该是吧?你看学生会长都亲自出马了。”
“长得挺清秀,看来今年的晚会可以期待一下了。”

什么什么?这都什么鬼?公主是谁?我嘛????我才不要嘞!→惊恐的临妹

“不好意思学长容我拒绝!”钟临同样回了个九十度鞠躬然后准备开溜。

“等一下学弟!”学生会长眼疾手快一把抱住钟临的小腿,“我们计算机系好不容易出了你这么个美人...啊不是美男子一定是上天的旨意啊!”

“谁家美男子穿女装啊!”

“你可以的学弟!”

学生会长一把鼻涕一把泪,可抱着钟临腿的手却一点儿没松,反而越来越紧。

钟临欲哭无泪,就这么和学生会长僵持了十来分钟......

“卫洵你在干什么。”低沉的男声从远处传来。

钟临感觉学生会长抱着他小腿的手一僵,他赶忙把腿往回一收,结果又被抓住了裤腿 -_-#

“老大我这是没办法啊!我得交差啊!”

“什么样子!你给我起来!”

“......哦”卫洵不情不愿地爬了起来。

钟临感激的看向用一句话解救了自己裤腿的恩人。

那么低沉的声音我还以为至少得是个肌肉男呢...没想到长得还挺帅啊,钟临想。

“不好意思这家伙给你添麻烦了。”恩人对钟临微微颔首,然后不轻不重地打了下卫洵的头,“赶快给我道歉!”

“哦......学弟对不起我有点冲动。但是你真的不考虑......”卫洵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好意思钟学弟我会好好管教这家伙的。”

钟临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就看着恩人拖着卫洵要走,只好呐呐地回答:“啊...好,学长慢走...”

“哦对了,我叫江君,如果有什么事儿可以去学生会找我。”江君侧了侧头,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接着就留给钟临一个潇洒的背影。

江君,将军?......这名字有点厉害,而且有点耳熟。咦不过他怎么知道我姓什么的?钟临站在原地呆了一会儿,怎么也没想通,就只好放弃,往宿舍走去。

end

回敬某人的产物,并且用它来催更,大哥你什么时候更新啊我很想看后续( ͡° ͜ʖ ͡°)✧ @伪二货君 
知道你爱看热闹hhh @萌寞
可能有后续......看有没有人想看吧......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