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斑扉】十岁恋物语 03

现代沙雕ooc文✔
聚聚性转有✔
不虐请放心,这篇是傻白甜✔





03.


宇智波斑万万没想到,自己纠结了半天也没能说出口的话,居然被小他十岁的千手扉子抢了先。

『啧啧啧,真是丢脸啊。』

按耐住和系统互怼的心,宇智波斑带着千手扉子来到一处还算安静的树荫下。
放开少女的衣袖,他开口:“我可以问一下原因吗?”

闻言,千手扉子抬头安静地注视面前的黑发男子,并不说话。
一直看到宇智波斑背脊发毛,她才轻启樱唇:“因为斑先生你不想呀。”

『哦吼~这还真是敏锐啊。』

少女的声音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清脆悦耳,她的音调略低,还带着些沙哑。

宇智波斑曾经听柱间提过,是由于某件事,千手扉子的声音才变成了现在这样。
他还记得柱间因为这个懊悔了很久。

“啊,对不起,我的声音很奇怪吧?”

这小姑娘,怕是看他这么久都不出声所以误会了吧?
其实她的语速不快也不慢,始终保持在一个让听众觉得很舒服的状态,说实话他还挺喜欢的。

宇智波斑摇了摇头,道:“没有那回事。”
“你的声音很有特色。”
“让人一听就能辨认出,然后发出:「啊,这是千手扉子。」的感叹。”
“很棒不是么?”

宇智波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这么想,他觉得这样很好。
这样的声音很有个性,千手扉子就该是这样的声音。

『宿主你可真会撩。』
『恋童癖实锤了。』

送了对卫生眼给系统后,宇智波斑缓缓道:“至于取消婚约……”


xxx


最终,宇智波斑和千手扉子的婚约还是没能取消。

别说是取消了,甚至是在双方家庭初见面的当天,双方母亲就以极高的行动力压着两人办完了登记手续。
只是把举办正式婚礼的时间延期到了千手扉子高中毕业后。

于是,宇智波斑就在千手一家子(千手理芽除外)怨念及恶狠狠的瞪视下,收获了一位小妻子。

虽然只是名义上的。


“小子我警告你!敢对扉子出手你就死定了!”
“佛间你可真是的,随意插手女儿的恋情可是会被讨厌的哦~”

‘嘭’的一声巨响,千手佛间的脑袋狠狠砸到桌上。
千手理芽收回手,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微笑道:“那么斑君,扉子就拜托你了。”
“啊,嗯,好的岳母大人。”

得到宇智波斑肯定的回答后,千手理芽露出满意的笑。
向两人道别后,她一把拎起尚处于昏迷中的千手佛间的衣领,又摆了摆手示意不用他们帮忙,就这么离开了新晋女婿家。

千手家表达感情的方式还是这么激烈啊……
不论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

还有这神一样的粗神经。
居然敢这么轻易的把女儿交给一个明明只是初次见面的男人。

各种意义上的强大。

xxx


“扉子,再来一碗!”千手柱间高高举起手中的空碗,大声道。
“哥哥的胃口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呢。”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宇智波斑一边吐槽一边默默扒饭。

在千手扉子搬到自己家的当晚,柱间这家伙就按响了他家的门铃,并声称他家被天降的陨石砸了个稀巴烂,没法住人,所以只能跑来借住妹夫家。

『这理由真是有够烂诶……』
『我都懒得吐槽。』

斑:难得咱们意见一致。

他可是清楚记得柱间那句「妹夫」说得有多么咬牙切齿。
斑:嘛,虽说我自己也很庆幸柱间会住过来就是了。

『所以说你当初干嘛要在那上面签字啊?』
『既然这么怕的话。』

啊,说起来,系统这家伙当时突然被总部召回去打了个补丁,所以不知道啊。

轻轻放下手中的木筷,宇智波斑淡定的呷了口汤,只可惜他的眼神飘忽,瞬间出卖了自己。
斑:因为第六感告诉我不签会更惨。
『……你是女生嘛?!』

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

〖“斑先生……真的可以吗?”
    “果然还是让我去和妈妈解释一下吧。”〗

居然会沦落到被一个小姑娘担心,宇智波斑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
简直逊毙了。

〖“不,没事,你不用那样。”
    “总之,以后就请多指教了。”
    “宇智波扉子夫人。”〗

啊啊,真是的。
到底在耍什么帅啊我。


…………


解决晚饭后,到了关键的分房time……
毫无疑问的是一人一间。

幸好当初把房子买大了,现在这样正好。
宇智波斑吁气。

“算你识相。”
“……多谢夸奖。”
虽然我本来就打算和你妹妹分开睡。

不过话说回来,柱间这家伙原来有这么弟控?
上一世完全没看出来啊,怎么比我还疯狂?
啊,难不成是因为千手扉间在这里是个女孩的缘故?


xxx


『发布每日随机任务:对千手柱间进行‘壁咚’一次。
限今日内完成。

完成奖励:‘漆黑之眼’x1
失败惩罚:爬上楼顶,在众人面前大喊出由系统准备好的出柜宣言(立即生效)』

『竟然要对大舅子‘壁咚’,宿主你果然是个货真价实的变态啊。』

斑:呸!这明明是你发布给我的任务好么?!求你做个人啊!!!

『……已经不否认自己是个变态了吗?』
『还有,我的等级还没到能够化人的程度。』
『所以抱歉,恕难从命。』


xxx


“我回来了。”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

“………………”
“哥哥,斑先生。”身着学生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雪发少女歪头,“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面对宝贝妹妹疑惑的神情,千手柱间开始慌乱:“扉、扉子!不是这样的,你听哥哥解释!”

“都是因为斑这家伙说想尝试下壁咚什么的……”
“对,总之这全都是斑的错!趁现在你们还什么都没发生,扉子你快和他离婚吧!”

………哈?
柱间你这家伙,连这种时候都不忘记要黑我一把吗?!!

『等等,宿主。』
『所以你大舅子的意思是,如果你们俩‘发生了什么’就不用离婚了?』




TBC

1.结婚了又怎样?大舅子还活着呢!
2.系统,您可真会抓重点hhhhh
3.可以考虑下次来个更搞事的任务吗?
4.比如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什么的😏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