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搞笑】网红自救联盟

主役:漩涡鸣人、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漩涡香燐、鬼灯水月、宇智波带土、千手桃华、宇智波火核✔
目前明确cp 扉扉 泉燐 核桃✔
因为融合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性格发生明显改变
↑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其实就是巨ooc而已✔




“真是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啊,桃华。”
“我也是,扉间大人。”

“虽然之前看到小燐她突然离家出走我就隐隐约约有猜到一点……”千手桃华有些激动,“不过能看到您现在这样我也就安心了。”
露出点点笑意,他看了看站在一旁不发一言装雕塑的宇智波火核:“听说你们结婚了?”
得到千手桃华的肯定回答,千手扉间兀自点头。虽然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有些意外,不过很快也就释然了。

和千手扉间对视一眼,千手桃华稍稍颔首,然后偏过身子:“小燐,愿意赏脸和我聊聊吗?”
“就我们俩。”

香燐抱着扔在熟睡中的宇智波由纪,欣然点头,然后拒绝了宇智波泉奈想要接过女儿的手:“你去照顾千春,虽然还有卡卡西桑在,不过埃尔和鸣小鸣这两个可不太靠谱。”
而千手桃华也将宇智波火核一同赶了过去。

…………

千手桃华带着香燐来到家里处于楼顶的玻璃花房,又拿了把椅子按着香燐的肩膀强行让她坐下。

香燐顿时有些坐立不安,看出她想法的千手桃华笑了笑:“没事,你就坐着。”
“身体还没好全吧?”
“要是泉奈知道我们是站着说话的,即便他现在不说什么,但事后火核肯定是要倒霉的。”

听到千手桃华搬出宇智波泉奈,香燐微红了脸,也不乱动了,抱着还在睡梦中的女儿乖乖坐着。
见状千手桃华眼含笑意,面上一片柔和。她仰头看向天空,今天的天气很好,千手桃华不得不伸手挡住刺眼的阳光。
香燐不明所以的跟着抬头,结果同样被强光刺到了双眼,她立刻低下头颅。

“小燐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和扉间大人能这么快接受这个世界的伴侣吧?”
被人一下点出心中所想的香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她眨眨眼,等着千手桃华的后续。

“其实我和火核与你们不同。”
“不像你们是突然来到这个世界,接替这里的‘自己’继续生活。我和火核那家伙是转世到这个世界的。”
“带着上一世的记忆。”

闻言,香燐微微睁大双眼,很是吃惊。
注意到香燐的神情千手桃华也没说什么,因为早在一开始她就猜到了对方会有的反应。

“最初我会同意火核那家伙的告白只是因为自己接受不了。”
“有着上一世记忆的我总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然后一次机缘巧合下我遇到了宇智波火核。”
“我们很快就清楚对方是和自己一样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要在一起……”千手桃华慢慢说着,“或许当时是有点喜欢,然而那却远远达不到‘爱’的程度。”

“但在这个世界,我只有火核这个同类。”
“和我有着同样的记忆的他,是不一样的。”
“因着这个原因我们接受了对方,毕竟在双方的认知里,互相都是特别的。”

香燐动了动嘴唇,似是想说些什么,却很快被阻止了。
“不过我们现在是真心相爱的,不然也不会结婚了。”千手桃华调皮的眨眼,一改之前的怅然。

“战国时代。”
“我们被环境逼着成长,也许昨天还在和自己嬉笑打闹的人在隔天就会收到对方的死讯。”
“在那个年代,爱情是十分奢侈的,我们没有那么多空闲去想别的,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训练上。”
“‘及时行乐’在那个年代被所有忍者默认,毕竟大家都在刀尖上行走,指不定什么时候自己就死了。”
“所以你懂了吧?”

千手桃华是笑着说出这番话的,香燐此时的内心仿佛被打翻了调料,五味杂陈。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清楚在这个时候无论说什么都会显得无力。
注意到香燐不断闪烁的眼眸,千手桃华安抚的朝她笑笑,揉了揉对方的红发道:“小燐你别这样,那些事都过去了。”
感受到头顶传来的轻柔力度,香燐抬起头,带着鼻音轻轻嗯了一声。

“告诉你这些其实也只是想告诉你,有些话不要一直憋在心里。”
“我知道你很不安,可以的话能和我说说吗?”

被人如此温柔对待,香燐觉得她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似乎又要汹涌而出了。
吸了吸鼻子,香燐的眼眶红红的,她迟疑着开口:“……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接收着这个世界原主的记忆,发现自己不仅结婚了还有着身孕。”

“我……很害怕。”

这里的一切都太过美好,她怕这只是一场梦,怕宇智波泉奈回来发现她不是原来的那个‘香燐’,所以她留下了离婚协议书,慌不择路的逃出了家。
但幸运的是自己遇上了在那边世界已经失踪满一年的旗木卡卡西他们,她才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

强撑着镇定,她选择用这个世界‘自己’的态度来包裹自己,可是她瞒不过千手扉间和旗木卡卡西。他们也有找她谈过话,但总归是两个大男人,很多话自己不可能告诉他们。
只有漩涡鸣人像个小傻子一样,他的笑容就如同今天的阳光般,闪耀且温暖,所以后来她才会那么护着对方。

想到自己竟当着千手桃华的面走神那么久,香燐的神情有些不自然,小心翼翼的抬眼,对方却是丝毫不在意,只是温柔的笑着,用眼神鼓励她继续。
香燐愣了愣,垂下头定定看了怀中的女儿一会儿,再次抬头时眼中满是坚定。

“我以为之后的生活就是和大家住到一起,想着以后或许还能让他们之中的谁做我孩子的教父。”
“然后就此平淡一世。”

“可我没想到他居然来了。”
“还是在我做出那些堪称匪夷所思的举动之后。”香燐轻声笑着,脸上洋溢着淡淡的幸福。

“真是个奇怪的人。”

一直默默聆听的千手桃华在听到这句话后也忍俊不禁,表示赞同。
“确实,和原来的你一样,这里的泉奈也是我看着长大的。”

“在你离开之后他没有立刻追过去,反而是骗了那个诺恩…哦,我是说这个世界旗木卡卡西的前任。忽悠这个家伙去到你们那边让你解气。”
“我还想着他能忍多久,结果看到漩涡鸣人发布的vlog视频,他立马就坐不住了。”
“当即就打电话给火核让他定最快的机票。”
千手桃华一边说一边笑,毫不留情的拆宇智波泉奈的台。

就在这时,在香燐怀中熟睡的宇智波由纪醒了。她“咿呀”着伸出小手,对着空中一阵乱抓。
看着女儿和宇智波泉奈如出一辙的样貌,香燐抓住她的手,和她十指相扣,轻轻晃着。
似是觉得这样很好玩,宇智波由纪咯咯笑着,可爱的不行。

“糖糖醒啦?那我们去找团团和爸爸好不好?”

宇智波由纪像是听懂了一样,在听到妈妈说去见弟弟时笑得更开心了,不过听到“爸爸”时小脸顿时皱了起来,扭过头又“咿呀”了一声,那嫌弃的小模样逗笑了在场的两名女性。

“哎呀哎呀,看来泉奈是真的很不得糖糖欢心呢。”千手桃华笑眯了眼。
香燐同样上扬了嘴角,她无奈着摇头,抱着女儿和千手桃华一起下楼。

…………

看完千手桃华发来的消息,千手扉间关上手机。
他望向正在客厅闹作一团的众人,眉梢染上些许笑意,小声呢喃:“看来我们家注定要和宇智波纠缠不清了。”

…………

“你们聊完了?”宇智波火核凑到千手桃华身边问。
“啊。”

暗自揭过这个话题,他又道:“虽然之前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不过我还是很吃惊。”
“那真的是我印象中的千手扉间吗?”
似乎……和以前差太多了。

“自然是扉间大人没错。”千手桃华一脸淡定,“只不过是放松了罢了。”
“原来如此啊……我就说千手柱间那个样子,怎么弟弟那么靠谱……”宇智波火核一脸了然,“我懂了。”
千手桃华踹了他一脚:“收起你们宇智波可怕的脑洞,我看你根本没懂。”





1.作为联盟大家长的聚聚是真的操碎了心
2.这章没那么搞笑,不过下章就能回归沙雕了hhhh
3.以及应阿樂要求添了核桃组(๑‾ ꇴ ‾๑) @伊樂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