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斑扉】十岁恋物语 04

现代沙雕ooc文✔
聚聚性转有✔
不虐请放心,这篇是傻白甜✔






04.


充满少女气息的粉色马克杯上空升腾着滚滚雾气,那是宇智波斑特意为千手扉子准备的甜牛奶。
千手扉子微笑着接过,却并未动口。
宇智波斑懒懒地看了一眼那杯子,似乎并不在意。

“柱间他已经睡熟了,你说吧。”
“多谢斑先生了。”
“不用谢,毕竟我现在是你的丈夫。”宇智波斑轻笑,“这点事也是应该的,小姑娘。”
“那么,你要和我说什么?”

千手扉子微微一笑,缓缓开口:“斑先生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同意求婚吧?”
“那是因为我和斑先生你一样。”

听到这里,宇智波斑的瞳孔骤缩,瞬间严肃了神情。
和我一样?
这话可有意思了,难道说………

仿佛看透了宇智波斑的想法,千手扉子的嗓音平淡:“就是斑先生你想的那样。”

“在这里。”少女指了指自己的头,“有一个自称为‘系统’的东西。”
“虽然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但至少从我有意识开始它就在了。”千手扉子抿了抿唇,继续道,“答应您的求婚也是‘它’的要求。”

“真是丢脸啊,我的人生竟然就被这种东西操控了。”

“我的声音会变成现在这样也是‘它’干的。”
“这是我没有完成任务的‘惩罚’。”

这么说着,少女的脸上浮现出讽刺的笑,她继续强装冷静,颤抖着声线道:“我一直在想,这样的自己,和提线人偶又有什么分别?”

没有对千手扉子的话作出任何评价,宇智波斑清楚,这孩子只是需要一个发泄口。
他理解少女的心情,因为曾经的自己,也这么想过。

“我不怕死,甚至还期待着死亡。”
“因为如果死了,我就能解脱了吧?”

“可是我放不下我的亲人……”晶莹的泪珠终于顺着少女的脸颊滑落,“他们那么爱我,擅自放手的话他们一定会很难过。”

手指轻轻拭去千手扉子脸上的泪水,宇智波斑沉默了一阵开口:“你没有和‘它‘说过话吗?”
“除去和任务有关的事,没有。”
“就算你告诉了我这些也没有?”
“嗯。”
“这样啊。”

“在这种时候也不忘担心别人。”轻轻搭上对方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千手扉子柔声道,“斑先生真是温柔啊。”

千手扉子最怕的就是宇智波斑在听完这一切后会对她流露出同情,但他没有。
宇智波斑的脸上,一片空白。

少女的话锋一转:“在我对人生绝望的时候,出现了一个人。”
“这个人和我一样,可是又那么不一样。”
“在注意到这点后,我就决定了。”

此时,千手扉子的一双红眸闪闪发亮。
“我要和这个人在一起。”
“即使这样的结合不是出于爱情。”
“我想了解这个人。”

“原来如此……”宇智波斑叹气,“我知道了。”
“不管怎样,之前的事就一笔勾销吧。”
“毕竟之后还要共同生活。”

闻言,千手扉子的嘴角勾了勾,道了声晚安后便起身离开。

待千手扉子离开后,宇智波斑垂下长长的鸦睫,安静了好一会儿才在心中轻唤。

斑:系统,刚才的事你怎么看?
『只觉得你可怜。』
『率先动了心,结果发现人家根本就不是因为喜欢才跟你结婚。』
『心疼宿主你一秒。』

少见的是,宇智波斑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和系统互怼。
视线落到桌上没被动过分毫的杯子上,他突然笑了起来。

“啊啊,至少把这个喝完再走吧。”
“这不是浪费吗?”

轻声嘟囔着,宇智波斑举起马克杯一饮而尽。


xxx


“爸爸妈妈。”
“岳父岳母。”

面对宇智波斑,千手佛间原本是准备大开嘲讽的,但碍于身旁武力值爆表的妻子,最终也只是轻哼一声便移开了视线。
眼不见为净。

斑:系统你这个混蛋,为什么最近的任务都和千手家有关!?

『我这是在帮你和你妻子家增加接触好吗?』
『不理解我就算了,居然还骂我!』
『你这个负心汉!』

斑:戏精,你的小剧场演完了没?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反正观众也只有我一个。

『啧,没劲。』



xxx



“真没想到。”
“斑你居然会是我们这群糙汉子里最早结婚的那个。”
“是啊,我自己也没预料到。”

面前这个在他办公室里和自己闲聊的人是刚从国外进修归来的佐佐木凉平,通称阿凉。

和工作了之后才成为好友的千手柱间不同,佐佐木凉平是和他从小就认识的邻居。系统发布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任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自己拖着他去完成的。

不过佐佐木凉平本人也特别喜欢干这些事,完全没有反感不说,有时还会特地跑来找自己玩,两人可以说是死党了。
而系统对于阿凉他也是持高度评价。

嘛,总而言之就是这俩臭味相投,一样的恶趣味。

远远坐在一旁的千手柱间‘嘁’了一声,从那次‘壁咚’事件后他就一直这样,和自己保持距离。

“那就和扉子离婚啊!”
“这样你就是我们这群人里‘闪婚又离婚’的第一人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啊……你妈太恐怖了。
宇智波斑轻叹。

『虚伪!明明就是你自己不肯离婚,想攻略妹子!』

斑:你闭嘴!


见状,佐佐木凉平单手捂嘴扭过头,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虽说以前就隐约有察觉到柱间是个妹控,可我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厉害。”

“有这么个大舅子,看来斑你要辛苦了。”
“任重而道远啊。”


嗯,感谢关心。
不过现在辛苦的应该是阿凉你才对。
憋笑一定很不容易吧?声音在抖哦。


‘叮咚’

“啊,抱歉,是我的LINE。”

宇智波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快速阅读完内容后,朝着千手柱间的方向偏过头:“柱间,扉子她们学校突然停课,问我们中午想吃什么。”
“之后会送来公司。”

“斑,你真的变了很多呢。”
“是吗?”
“是哦。”

耸了耸肩,宇智波斑低头继续编辑要回复给小姑娘的讯息。

以前的你,是绝对不会在这种时候看手机的。
千手扉子吗?
我开始期待正式见面了。

佐佐木凉平笑眯了眼。



xxx



宇智波斑夹着菜,望向对面的佐佐木凉平,心里有些奇怪。
阿凉这家伙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发呆。

“是饭菜不合胃口吗?”

因为没有课,千手扉子就换上了便服。又听宇智波斑说他的死党也在这儿,就顺道把佐佐木凉平的份也一起做了。


『妹子真好看,特别是那胸和大长腿。』
『吸溜。』

斑:你是哪儿来的大叔啊?!

使劲摇了摇头,佐佐木凉平含着筷子说话,导致声音有些含糊不清:“斑,我可以撬你墙角吗?”


………嗯?
宇智波斑怔愣着抬头。





TBC

1.夫妻俩都是演员
2.知道真相后,斑的心灵有点受伤hhhh
3.系统和系统之间也有差啊
4.阿凉放弃吧,你想挖的墙角是个斑厨

评论(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