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斑扉】十岁恋物语 02

现代沙雕ooc文✔
聚聚性转有✔
不虐请放心,这篇是傻白甜✔




02.

“扉子,你先在客厅里坐一会儿。”千手柱间的笑容灿烂,他快步走过来一把勾住宇智波斑的肩头,暗自使劲将人往客房里拖,“哥哥和斑有话要说。”

点了点头,千手扉子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一本书,窝到沙发上安静的翻看起来。

『哦?传说中‘男人间的对话’吗?』
斑:系统,我发现你升级以后越来越飘了。
『多谢夸奖,我也这么觉得。』
斑:我这是在讽刺你好么?!
『这我当然知道,可你又打不到我。』

真让人火大!
虽然很想和系统继续互怼,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斑……”千手柱间一把揪起宇智波斑的衣领,黑着脸道,“你这混蛋原来是抱着这个打算才和我交好的吗?!”
“扉子她才十六岁啊你这个禽兽!”

非常抱歉,但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让我这个大了她整整十岁的老男人向她求婚什么的,系统实在是太过分了!简直不是人啊!!!

『恕我直言,我的确不能算作是人类。』
『还有,我并没有强迫你向千手扉子求婚。』
『任务指定的是‘开门后第一位见到的人’,现在这个状况也只是你在那边纠结半天,最终导致的结果。』
『所以归根结底是你自己的问题,我拒绝背锅。』


xxx


纠结着该怎么向父母解释自己对一个jk求婚这件事,宇智波斑神色复杂的按响家里的门铃。


“干得好!”

和想像完全不同,父亲宇智波田岛拍着宇智波斑的肩头大笑。
与之相反,母亲宇智波苗的反应则异常冷漠,从进门开始就一直死死的盯着自己。
还是看人渣的那种视线。

熟悉的铃声响起,宇智波斑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手机,来电显示是「弟弟」。

“具体情况我都听妈说了。”电话那头的宇智波泉奈顿了顿,“斑哥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因为你是个恋童癖就疏远你的!”
“诶?”
“之后两家的初次会面我也会参加,总之斑哥你加油!”
“泉奈你等——”

话都没有说完,宇智波泉奈就挂断了电话。
斑:…………

母亲你都和泉奈说了些什么啊?!!!
现在他‘恋童癖’这个属性已经深深印刻在众人心中了么?!
想到这里,宇智波斑突然觉得活着好累。


xxx


很快就到了双方家庭初次见面的时刻。
在这几天里宇智波斑一直尝试和千手柱间交流,可惜效果甚微。

然后宇智波斑见到了本次聚会的女主角。
自从那次求婚事件后,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千手扉子。

少女的双手叠于腹前,跟在柱间身后踏着小步走了进来。
浅蓝色的布带将蓝底的和服束得很紧,方形的布包亦是紧贴她的后腰,可以想象出少女的腰线是什么样的。
向来披散着的雪发也松垮垮的扎在脑袋后面,经过细致打理的刘海也显得少女越发青春可爱。

是访问着啊,看来她还挺重视这次会面的。
宇智波斑想。

不得不说,自己的确是有被惊艳到。可他一想到对方和自己十岁的年龄差,又开始头疼。
而且这种情况,让他根本就没法开口说当初的求婚只是在开玩笑啊!!


xxx


『发布每日随机任务:称呼千手佛间为‘岳父大人’一次。

完成奖励:‘深红之心’x1
失败惩罚:在饭店外一边裸奔一边大喊‘我是个变态!’(立即生效)』

斑:woc这个惩罚是什么鬼?系统你能不能行啊?!
『这是升级以后新增的惩罚内容,是不是很棒?』
斑:棒你个大西瓜!你这是要我死吧?!
『放心,我已经计算过了,宿主你顶多是被打个半死。』
斑:那也是死好吗?!
『可这总比裸奔强吧?』

淦,说的一点没错……
宇智波斑捂脸。
于是在包厢里,宇智波斑被迫向千手佛间改称。然后不出意料的,他被骂了。

“臭小子你叫谁岳父呢?!”
“呃……非常抱歉,佛间伯父。”

反正任务已经完成,宇智波斑也就十分自然的顺着台阶下。


xxx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子被单独放出来散步。

本来千手家那堆女儿控妹控姐控还打算跟来,结果可想而知,他们全都被千手理芽武力镇压了。
顺便一提,母亲宇智波苗与柱间的妈妈千手理芽一见如故,眨眼间俩人就成了姐妹淘。


两人安静的走了好一段路,最终是千手扉子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真的很抱歉。”
“哥哥他那个样子,斑先生一定很困扰吧?”
“啊……其实还好啦。”
换做是他自己,一定早就暗杀那个胆敢抢他妹妹的混蛋了,所以柱间这表现根本不算什么。
“我能理解。”

千手扉子愣了愣,又笑了起来:“果然,很温柔啊……”

“嗯?”
因为声音太小,宇智波斑没能听清方才千手扉子说的话。
“没什么,是我在自言自语罢了。”


宇智波斑低头。
是的,低头。
最令宇智波斑高兴的是,这个世界的自己终于比千手扉间高了。
虽然这只是因为对方这一世是女性。

总而言之,宇智波斑突然发现自己还未曾好好观察过对方的长相。
于是他仔细端详了对方半天,最终得出结论:千手扉子真的挺好看的。
『居然盯着人家小姑娘看半天……』
『宿主你果然是个变态。』
斑:你给我闭嘴!!!


其实宇智波斑一直认为千手兄弟们的长相更符合他自己对于男性的审美,但不知为何,许多人都偏爱他们宇智波家较阴柔的容貌。

“斑先生。”
正在恍神的宇智波斑被千手扉子的突然出声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少女眉眼弯弯,道:“我们取消婚约吧。”




TBC

1.解答读者们的疑问
2.「十岁」指的是这俩的年龄差啦hhh
3.万万没想到是扉子先提的毁约
4.那么问题来了
5.这俩真的取消婚约了吗?
6.访问着=访问和服。
不论是未婚女性还是已婚女性都可以穿着,在社交场合访问着算是一种较为正规的礼服。多数在出席非亲属的婚宴、社交宴会、茶会、派对、拜访他人等正式场合穿着。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