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木呀www

杂食党 最爱扉间
本人沙雕还鸽王
主斑扉/柱扉(亲情向侧重)/泉扉/all扉/柱户/柱斑/扉泉/佐鸣/带卡/叶蓝/王乔/亮光/白正/晓薛/宋薛/瑶薛/聂瑶/曦瑶/冰九/漠尚/维勇/福华/麦雷/莫花/拔杯/锤基/德哈/ SBSS/贱虫/宇宙夫夫/超蝙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人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更新随缘
叫我老木就行哦!

【原创接龙】 与游戏谈一场恋爱吧!(2)

前文在这→ 1


     又是一天上午,天气正好,阳光透过窗户星星点点洒在床上。司萧文在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直到把被子全卷在身上裹成一个球才停。

    “阿文啊你好起来了……要死你个小赤佬在干什么!!被子给你弄成这样谁给你收拾!?”

    “哎呦我错了妈!哎哎别打了你打被子上又没用……”司萧文发现一时半会儿没法从被子里出来,只好像条虫一样在床上扭来扭去企图躲避自家老妈的魔爪。

    “呵,好样的你,长本事了哈?”司妈妈冷笑一声,揪住司萧文露在外面的耳朵威胁,“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拔你网线!”

     “不不不我现在就起现在就起!被子我收拾今天我来做饭!妈你看啊今天天气这么好你快出去溜溜弯吧,杨阿姨昨天不还说要找你逛街么!”

      听到逛街司妈妈终于是放开了手,“对哦今天商场打折!”

     “是啊你快去吧不然就来不及啦!”一听有戏司萧文也不管被老妈揪红的耳朵,冲着老妈咧嘴露出自己的招牌爽朗笑,殊不知自己现在这幅球样再加上没洗漱略有浮肿的脸是多么搞笑。

      司妈妈嫌弃地看了眼自家儿子的蠢样,凉凉地说:“哼就你这样人家小姑娘谁会要你哦。”接着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因此也没听到自家儿子缩在被子里嘟囔,

      “什么啦女朋友我有了好伐……”

      然后司萧文像是想到了什么,把自己从被子里解救出来之后立马冲向电脑,开机之后立马登上扣扣,看到屏幕上的聊天记录傻乎乎的笑了起来。
 
        【墨御天下:那明天我带你刷本?】
 
        【心沉则灵:好的~有点晚了阿墨我要睡咯(*ノ▽ノ)】
 
        【墨御天下:嗯那你先睡吧,晚安。】
 
        【心沉则灵:嗯嗯晚安么么啾ε٩(๑> ₃ <)۶з】
 
      是的没错,他,司萧文,有女朋友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一大早就开始发疯。因为他这头养了二十年的猪终于会拱白菜啦!或者说是那颗白菜自己找上他这头猪……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反正自己脱单了哈哈哈哈!

      其实一开始司萧文是真的以为那姑娘在开玩笑,直到对方真的发来自己的扣扣号和手机号司萧文才迟钝地反应过来,人家是认真的。

      想着就这么直接拒绝妹子不太好,司萧文还是姑且加了扣扣。本来抱着想和妹子促膝长谈实在不行就熬一锅心灵鸡汤打消妹子念头的司萧文也不知道为什么,反而和妹子越聊越投缘,到后来都忘记自己本来是要干什么了。后来又经过了几个月的心灵沟通与沉淀,终于直到昨天,俩人把关系真正定下来了。

      放空了一会儿自己的思维,司萧文终于回了神,熟门熟路地打开刀灵登陆游戏,上线之后发现自家女票居然在线,
 
        【石墨:这么早就起来啦?】
 
        【枪灵:嘿嘿有点激动睡不着嘛(〃'▽'〃)】
 
        【石墨:嗯。那现在去刷个本?你想去哪个?】
 
        【枪灵:都可以呀~对了过段时间七夕节活动说要新开的副本公告你看了没?】
 
      被女票这么一说司萧文才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个新副本要开,想着终于又能开荒手就有些痒。
 
        【石墨:还没仔细看,你发下链接。】
 
        【枪灵:嘿接好ヽ( ̄▽ ̄)ノ! →链接】
 
 

      未完


谢邀 @伪二货君 终于是把第二章挤出来了,后续给你挖了一个大坑哈哈哈哈!
 @萌寞 有女票了开心么www

评论(5)

热度(4)